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ON.B红贝缇2015冬季新款女装波点双面穿外套系列

HON.B红贝缇2015冬季新款女装波点双面穿外套系列

| | | | 2015-11-24 08:36

  这一季的衣服,总能让我想到夜空中最亮的星~黑白波点就像平时的星空,不那么闪耀,却最百搭舒适;彩色波点犹如一个有流星的夜晚,绚烂多姿,许下美好愿望!还记得儿时爱不释手的可以双面穿的小外套么?HON.B带你回到往日时光,一衣两穿,还不一样的版型哦~双面穿羽绒,保暖舒适。

  在西方历史的早期,圆点图案被认为是不祥之兆,密集排列的圆点很容易被联想到疾病在皮肤上引起的症状。而波点的大肆被推崇是在上世纪30年代波尔卡舞曲传入美国,在整个美国沉溺进这代表太平盛世的音乐之后,波尔卡圆点也在美国肆虐,并且在50年代达到顶峰——《Mad Man》中随处可见的圆点,代表着那个时代的繁荣和令人目眩的热情。

  无论如何,波尔卡圆点都身携着只有“现代社会”的人才能读懂的审美情趣,那些密集排列或者散状分布的圆点似乎就是一种现代社会的秩序的具象表露,《华盛顿邮报》甚至认为波点是民主价值观的体现。

  时装永远是时光的轮回,最近刮起一阵复古风,高腰线、迷你裙等经典造型比比皆是,而波点作为一个新的复古流行趋势迅速铺开,其实在09年许多服装设计师已经将波点运用添加到设计中,它又不只是大众文化的通俗,亦被赋予全新的时尚感。

  波点元素经典不败,从来不曾退出过时尚的舞台,设计师们喜欢波点元素,波点图案的单品随处可见,穿出迷人的复古风情,波点Girls,誓将优雅进行到底!

  这一季的衣服,总能让我想到夜空中最亮的星~黑白波点就像平时的星空,不那么闪耀,却最百搭舒适;彩色波点犹如一个有流星的夜晚,绚烂多姿,许下美好愿望!

HON.B红贝缇2015冬季新款女装波点双面穿外套系列

  还记得儿时爱不释手的可以双面穿的小外套么?HON.B带你回到往日时光,一衣两穿,还不一样的版型哦~双面穿羽绒,保暖舒适。

  在你的衣柜里,跳动的彩色波点像音符般一样,编制出美妙的乐章,红、黄、绿彩色波点相互交叠,犹如夜空中最亮的星~

  藏蓝底彩色的波点给我们带来的是觉得盛宴搭配上经典的新廓形,精致立体的绣花效果,穿着效果更好的小资时尚,是每个女孩的衣柜的必备品。

HON.B红贝缇 HON.B红贝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ON.B红贝缇2015冬季新款女装波点双面穿外套系列

上一篇:Tod’s集团4.15亿欧元收购鞋履品牌Roger Vivier

下一篇:意大利配饰品牌Furla全面扩张将推出男女成衣业务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女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