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ILOVECHOC霸气亮相华谊兄弟『坏蛋必须死』北京首映礼

ILOVECHOC霸气亮相华谊兄弟『坏蛋必须死』北京首映礼

| | | | 2015-11-24 16:32

中国潮牌ILOVECHOC首次与华谊兄弟的顶尖合作,势必开始新一轮CHOC风潮!!!2016年将迎来更多的跨界合作。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近将台路口颐堤港4层CGV影城。传媒大鳄华谊兄弟将「ILOVECHOC×坏蛋必须死」联名款卫衣于『坏蛋』北京首映作为首发,必将成为服装界先例。

  犯罪喜剧影片《坏蛋必须死》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监制姜帝圭、导演孙皓携主演孙艺珍、乔振宇、申贤俊、杨旭文、丁文博一同亮相,为影片首映造势。

  中国潮牌ILOVECHOC首次与华谊兄弟的顶尖合作,势必开始新一轮CHOC风潮!!!2016年将迎来更多的跨界合作。

  看一下现场有多少明星穿着「ILOVECHOC×坏蛋必须死」:

  从左往右,主演乔振宇,导演孙皓,演员杨旭文穿着坏蛋联名款;

  剧中演员之一,申贤俊,获得第21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男演员奖提名。2001年,获得天鹅奖电影类演员最佳着装奖。2003年,凭借爱情悲剧《天国的阶梯》韩泰华一角被亚洲观众认识。首映现场身着ILOVECHOC X 华谊兄弟《坏蛋必须死》联名款卫衣,尽显坏蛋大叔风采!

  女主角孙艺珍手持女款「ILOVECHOC×坏蛋必须死」联名款卫衣。

  嘉宾们手持坏蛋天团的礼物「ILOVECHOC×坏蛋必须死」联名款卫衣,表示喜爱非常。

  甚至还有现场所有的华谊兄弟工作人员!一下子拥有那么多粉丝,人家顿时觉得自己萌萌哒.

  新老演员汇聚的后台把翘课看得眼毛“星“光,群星璀璨都是为了来助阵坏蛋天团!

  明星太多,翘课拍得好疲惫,但是人家心在嗨森,那么多明星艺人手拿ILOVECHOC,满场的CHOC。

ILOVECHOC我爱巧克力 ILOVECHOC我爱巧克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ILOVECHOC霸气亮相华谊兄弟『坏蛋必须死』北京首映礼

上一篇:MOFAN摩凡2015冬季女装羽绒服系列新款搭配推荐

下一篇:百安居入驻天猫 开启线上线下互联网家装新模式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ILOVECHOC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