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杭州首家BOYLONDON西湖银泰城开业 满满的明星同款

杭州首家BOYLONDON西湖银泰城开业 满满的明星同款

| | | | 2015-11-30 16:27

他们都穿过BOYLONDON:GD权志龙和bigbang全员、电影里的徐太宇、吴亦凡、鹿晗、曹格、贾斯汀比伯、蕾哈娜、邓紫棋、TFBoys、何炅、谢娜…太多了!

一家随便挑挑都会是明星同款的潮牌店——!就在西湖银泰城1楼,今天就是杭州首家BOYLONDON开业哦!从定安路那个大门进去,一进商场大门就会有惊喜哦!

他们都穿过BOYLONDON:GD权志龙和bigbang全员、电影里的徐太宇、吴亦凡、鹿晗、曹格、贾斯汀比伯、蕾哈娜、邓紫棋、TFBoys、何炅、谢娜…太多了!

BOYLONDON店内酷酷的,透着骨子里的英伦朋克范儿。墙上好多GD等明星穿着BOYLONDON的照片,左边墙上还有电视机,播放着明星们穿自家衣服的视频。试衣间不管是灯还是皮椅也都是有个性的,墙上也都挂着明星们的照片。此外,店内还有可以休息的黑皮大沙发,以及边边嵌满铆钉的大镜子!

BOYLONDON的衣服都是Unisex、黑白色系、男女同款,有些会带金色元素,下面就是今天的探店成果,小编会告诉你们并不需要因为全是黑白而觉得无趣,黑白也能变化万千!店里工作人员亲身试衣,小编也是和他们玩嗨了,往下看咯!

明星同款:分分钟买到权志龙、TOP同款!

BOYLONDON的衣服版型上没有夸张设计,只有一只显眼的飞鹰图案和字母,简单粗暴!然而也是因为这么拽拽的玩世不恭的叛逆态度,无数潮人拜倒在BOYLONDON的设计之下!


何炅、TOP同款印花卫衣,以及店里93年小鲜肉的试穿!

蕾哈娜同款卫衣+打底裤裙

谢娜同款卫衣

BOYLONDON起源于英国,但现在大部分都是韩国版的,前天就有很多粉丝在问,今天小编特地问了工作人员,确定的告诉你们是韩国版的哦!

时间:11月28日

地点:杭州西湖银泰城1楼B区105号BOYLONDON专卖店

提醒:记得从定安路那个门口进去哦!

开业剧透

美好肉体+BOYLONDON限量iphone款手机壳免费送

28日,中午11点左右开始到下午,外模走秀,黑色长毯一直从西湖银泰城商场门口(定安路门)铺到到店里!

商场门口音乐派对,打碟、调酒,你想来一杯吗?

BOYLONDON限量款iphone手机壳免费送(限前200名到店消费的顾客)

前10位顾客买一送一(赠送货品价格以正价中低单价为标准)


BOY LONDON BOY LONDO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杭州首家BOYLONDON西湖银泰城开业 满满的明星同款

上一篇:ERAL艾莱依x张帅ZHANGSHUAI羽绒服时光之眼系列明星同款

下一篇:ALT锋尚男装FINE ISM “敢爱敢追寻”艺术节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