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lexander Wang将于12月中旬推出同名品牌珠宝系列

Alexander Wang将于12月中旬推出同名品牌珠宝系列

| | | | 2015-12-10 09:57

Alexander Wang珠宝系列将于12月中旬在品牌官网和其品牌门店推出。往后,其将于明年三月扩展至Net-a-Porter、香港时尚精品店Joyce HK以及Mytheresa.com中售卖。

今年11月被曝不受资本追捧的设计师品牌Alexander Wang,近日宣布将于12月中旬推出同名品牌珠宝系列。

Alexander Wang向WWD透露:“我一直都想设计珠宝系列,但我从来没有觉得我有这样的机会。我都忙不过来。但当我到Balenciaga工作时,我确实有接触过它,并非常享受这个过程。”

根据有关消息指出,此次推出的Alexander Wang珠宝系列其中包括粗短的单车锁式的耳环、带有双锁的项链、以及一款锁头设计的手镯。另外,他将扩展至早秋系列,并包括一个灵感来自药丸的类别。

Alexander Wang早前曾通过Gaia Repossi和Betony Vernon的合作系列,为自己的品牌涉足珠宝系列。Alexander Wang表示:“那更多的只是我提交一个想法,他们会控制好整个过程,并与工匠们工作。”然而在Balenciaga工作,他曾参与从设计草图到生产到定价的过程。他补充说道:“我在Balenciaga设计的珠宝系列确实有获得过成功。”

实际上,Alexander Wang在他设计的Balenciaga 2015秋冬系列上已经做出了一个重要的珠宝系列呈现,包括那些特大的珍珠耳环、袖口、精致的胸针。Alexander Wang珠宝系列在意大利生产,链条是镀钯,而锁头是镀24克拉的黄金。产品价格范围从295美元的耳环到525美元的双锁项链。

目前,Alexander Wang并没有透露销售预期,但他表示:“根据我在前雇主所呈现的珠宝系列,我认为其确实能成为我设计过的作品中重要的一部分。”

Alexander Wang珠宝系列

Alexander Wang珠宝系列将于12月中旬在alexanderwang.com和其品牌门店推出。往后,其将于明年三月扩展至Net-a-Porter、香港时尚精品店Joyce HK以及Mytheresa.com中售卖。

Alexander Wang本来在今年夏季被业界认为即将要达成一项交易。但根据多个最新消息来源指出,该公司仍然是一个私人经营的企业。据Alexander Wang公开透露,该品牌销售额大约达至1亿美元,并拥有大约25家门店。

Alexander Wang已经有一段时间在寻求外部投资,业界分析他极有可能为帮助发展品牌业务而出售少数股权。他于四月向WWD透露:“这肯定是一个公开的投资的方式,对资本开放无疑是品牌下一阶段非常重要的部分,包括供应链、资源和信息技术这些东西都能帮助我们业务成长。”

如果Alexander Wang个人同名品牌与私募股权公司General Atlantic的谈判不能重新开始,Alexander Wang将不得不寻找另一个投资集团以提供其扩张所需,没有资本的推动壮大发展,个人设计师品牌将面临缓慢增长的挑战。


当前阅读:Alexander Wang将于12月中旬推出同名品牌珠宝系列

上一篇:MYSCISSORS希色女装2015冬季新品独特气质拼接

下一篇:St.Dragon嘉格2015冬新品背包风潮 驾驭时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