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OUBLEFEAT女装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DOUBLEFEAT女装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 | | | 2015-12-11 11:13

    2015年12月7日, 以“韵染”为主题的DF女装2016夏季时装发布会在塘栖星海国际酒店拉开序幕!

在优雅意蕴中,流畅利落的廓形,暗含建筑形构美学;自然丰实的质感,于不经意中弥散出静逸韵味,刚与柔交织成一首致敬极简的经典诗篇。

【韵染】

江南有雨

湿透了几袭衣裳

巷里 觅不见,2016年夏季产品融入了江南独特的民俗艺术,且简约,重在突出细节和面料的肌理感,也令女性看上去更显个性,优雅。

在大秀开场前也做足了心意,借由声.光.乐的艺术演奏敲响大秀序曲,与首届时装周共同开启时尚新篇章.

doublefeat个性 doublefeat个性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OUBLEFEAT女装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上一篇:香港海港城高田贤三KENZO新店开幕推出流动咖啡室

下一篇:台湾品牌iROO依洛女装2015冬季新款服饰搭配流行元素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