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ACKSTAGE背后舞台2015冬季新款女装服饰搭配

BACKSTAGE背后舞台2015冬季新款女装服饰搭配

| | | | 2015-12-11 15:42

  想静静地,让自己行走在时光深处,随轻风随散云,在辽阔的天空中自由飞翔;让自然让世界,在清澈的心里默默流淌;使岁月无憾,使生命永远……

BACKSTAGE背后舞台2015冬季新款女装服饰搭配

  L15UB710 色块拼接上衣

  个性的几何拼接,色块的撞色搭配,极富视觉冲击力。宽松简约的廓形,简洁的圆弧领口,插肩袖设计包容性强,完全无需在意身材。走在冬天的路上,有型格,方致远。

  L15UC708 双面针织通勤长大衣

  灵感来自于男士的西装和品牌的经典风衣款型,设计中带有中性硬朗感,改良的领型和直身无变化的剪裁线条,彰显着现代女性在职场中的个性范。双面针织面料柔软富有弹性,好面料保证设计的线条挺括。让上班路上的你成为一条与众不同的风景线。

  L15FA773 格纹提花廓形连衣裙

  经典的黑白演绎经典的复古风尚,错落有致的格纹带来与生俱来的时尚感,带着特别的吸引力和格调,具有浓厚的英伦风情。毛边的设计穿梭在方寸格子之间,两种元素的结合,演绎新的传奇,轻易穿出令人惊艳的大气感,约会party两不误。

BACKSTAGE(背后舞台) BACKSTAGE(背后舞台)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ACKSTAGE背后舞台2015冬季新款女装服饰搭配

上一篇: 韩国eland衣恋女装2015冬季新款羽绒服搭配(附价格型号)

下一篇:LAPORA丽莫女装2016春季大片预热发布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