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ICICLE之禾女装2015冬季新款时髦圣诞专属绿色系列

ICICLE之禾女装2015冬季新款时髦圣诞专属绿色系列

| | | | 2015-12-12 09:09

  即使白雪皑皑,也要热烈浪漫!今冬全球最摩登的色彩,非绿色莫属。代表新生和活力的绿,这个冬季,就用它来打扮自己吧。而属于松柏的墨绿,则在绿色中成为了独特的协调者,沉静随和,却绝不平庸,更是各种色彩的百搭款。

ICICLE之禾女装2015冬季新款时髦圣诞专属绿色系列

  即使白雪皑皑,也要热烈浪漫!

  今冬全球最摩登的色彩,非绿色莫属。代表新生和活力的绿,这个冬季,就用它来打扮自己吧。

  而属于松柏的墨绿,则在绿色中成为了独特的协调者,沉静随和,却绝不平庸,更是各种色彩的百搭款。

  Style 1 : ICICLE之禾女装2015冬季新款墨绿色大衣

  墨绿色大衣绝对是冬季人气单品第一,出席正式场合在裙装外面裹一件深绿色波点大衣,低调而时髦。

相关专题:“年末派对季”你的服装对了吗?

ICICLE之禾 ICICLE之禾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ICICLE之禾女装2015冬季新款时髦圣诞专属绿色系列

上一篇:VERO MODA女装2015冬季新款酒红色系列流行服饰

下一篇:FABIANA FILIPPI女装2016春夏新款系列服饰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