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RYLING品牌2015跨年橱窗装饰设计欣赏

MARYLING品牌2015跨年橱窗装饰设计欣赏

| | | | 2015-12-12 11:06

  2015年已经进入尾声,很快将迎来2016年。MARYLING的橱窗设计师,特别为辞旧迎新的圣诞和新年,布置了别具节日气氛的橱窗装饰。

  在雪花绽放的寒冷都市中,MARYLING女郎是钢筋水泥森林中的一抹鲜亮色彩。MARYLING女郎,总是风姿绰约、自信独立的面对一切。

  MARYLING 2015秋冬融入了野兽派画作大师亨利·马蒂斯的艺术风格。马蒂斯人生最后的15年,专注于剪纸艺术创作,以剪刀和彩色纸进行艺术创作。

  他的剪纸艺术创作,色彩浓烈寓意深刻。不少作品都被伦敦泰特现代美术馆珍藏,每年吸引无数艺术爱好者慕名前来参观。

  MARYLING的跨年的橱窗装饰,也以马蒂斯的剪纸创作为灵感。把城市和片片雪花以抽象的镂空的形式展现,浪漫而富有文艺色彩。

  橱窗设计配合融入马蒂斯设计风格的独家版权印花服饰,犹如一幅立体的艺术创作,整体视觉效果和谐明快。

  【图片来自MARYLING】

Maryling Marylin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ARYLING品牌2015跨年橱窗装饰设计欣赏

上一篇:NAERSILING恩灵2015冬季女装毛呢大衣流行色彩搭配

下一篇:LARCHY来尔佳昵女装2015新品型录·火星救援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