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ifini伊芙丽女装2015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

eifini伊芙丽女装2015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

| | | | 2015-12-12 14:34

彩色条纹,跳跃的身影如同生活的线条,清晰的脉络一如我们时尚的每一天,充满动感和年轻的活力。当多样条纹与本季的户外都市形象和还原现实主导趋势完美契合,展现出了更强烈的摩登洒脱感。

eifini伊芙丽女装2015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

  名媛气质——枣红色过膝利落长款廓形大衣,肌理感的立体贴布绣毛衫和过膝长裙,穿上参加派对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帅气摩登——桔红色翻领廓形大衣(领口可脱卸的胸针可变化不同的风格),轻薄舒适的貂毛毛衣和帅气中裤。

EIFINI伊芙丽 EIFINI伊芙丽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ifini伊芙丽女装2015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

上一篇:Poppy Delevingne与Aquazzura推出旅行主题联名系列鞋履

下一篇:韩国时尚品牌MVIO男装2015圣诞节大衣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ifin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