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明星穿DAZZLE X 《年兽大作战》联名系列出席电影发布会

明星穿DAZZLE X 《年兽大作战》联名系列出席电影发布会

| | | | 2015-12-12 17:56

今年贺岁电影《年兽大作战》携手DAZZLE推出联名系列,DAZZLE设计师们把奇趣的动画元素,用时髦的手法融入到设计中,化身为Mr. Nian,为D粉们在这雨雪瀌瀌的冬日带来一股治愈系“萌兽风潮”。

  传说中春节的由来正是因了为避免上古神兽-年兽来袭慢慢演化而成,可是有否想过年兽也能变身萌萌的角色陪你“过大年”?今年贺岁电影《年兽大作战》将会颠覆传说的中神兽的既有印象。

  电影更是携手DAZZLE推出联名系列,DAZZLE设计师们把奇趣的动画元素,用时髦的手法融入到设计中,化身为Mr. Nian,为D粉们在这雨雪瀌瀌的冬日带来一股治愈系“萌兽风潮”。

  DAZZLE X 《年兽大作战》联名系列12月12日于DAZZLE官方旗舰店抢先发售。

  《年兽大作战》中描述天宫里的年兽个性暴躁、不爱过年,为了取消春节而犯下错误,不得不来到人间结识了渴望关爱的小女孩沙果。超级大坏蛋和叛逆小萝莉的奇幻旅程带来了一场欢乐热闹的爆笑喜剧。电影主创团队强大,包括出品人宁浩、编剧邢爱娜、导演张扬,更有一线明星阵容献声演出,如雷佳音、周冬雨、陈赫、刘仪伟、沈腾、陶虹、王迅、张一白、郭涛、郭子睿、郝云、谢娜、熊乃瑾等倾情献声,为影片增光添色。

  周冬雨、雷佳音、熊乃瑾、陶虹、郭涛、郭子睿、张一白身着DAZZLE X 《年兽大作战》联名系列

  周冬雨 饰演 沙果

  陶虹 饰演 兔奶奶

  雷佳音 饰演  年兽Mr.Nian

  周冬雨、熊乃瑾、陶虹于电影发布会现场卖萌

DAZZLE地素 DAZZLE地素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明星穿DAZZLE X 《年兽大作战》联名系列出席电影发布会

上一篇:Grace Chen瑰丝·陈2016春夏高级定制“小故事”时装秀发布会

下一篇:DAZZLE地素 x 《年兽大作战》联名系列服饰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DAZZL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