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像陈列珠宝和美酒一样陈列牛仔裤 Diesel 纽约开新旗舰店

像陈列珠宝和美酒一样陈列牛仔裤 Diesel 纽约开新旗舰店

| | | | 2015-12-14 11:29

片山正通说,在了解 Diesel 历史后发现牛仔元素对品牌来说非常重要,甚至可以说是其中的灵魂,“想像对待珠宝一样把牛仔看作非常珍贵的事物,所以它需要一个珠宝盒或是红酒酒窖那样的容器。我希望 ‘Denim Temple’可以成为这个空间里的中心。并且牛仔也很有意思,可以休闲也可以奢华。”

最近,意大利品牌 Diesel 在纽约麦迪逊大道上新开了一家旗舰店,来取代位于附近第五大道上的那家。

麦迪逊大道上的 Diesel 

第五大道上的旧店

新店与之前的相比,看起来更有趣,找来日本著名设计公司室内 Wonderwall (这个后面再介绍)。今年三月 Diesel 的 CEO Alessandro Bogliolo 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第五大道旧店的三层楼、巨大占地面积满足了之前人们对奢侈品店铺首先要大的要求,但随着时代发展,人们的观念已经发生大幅转变,需要有设计风格的更新。” 这也是 Diesel 品牌升级计划中翻修店铺的第一步。

Wonderwall  工作室的创始人片山正通(Masamichi Katayama)负责这次设计,他解释说店铺的设计风格以“apartment”为基础,就像你走进了一间舒适的公寓,感觉非常熟悉但其中又有 Diesel 独特的美学和风格。

为了实现这一点,店内使用了很多家庭里常见的木制柜子、椅子等家具来陈列商品,复古的波斯地毯和沙发看起来很温暖,但巨大的玻璃和金属的陈列柜又对比鲜明,这也是整个店的亮点——将牛仔裤和牛仔夹克像陈列珍品一样放置其中,Diesel 称之为 “Denim Temple”。

所有的牛仔裤在玻璃和银色金属柜子里整齐陈列,更优质及高价的牛仔裤和夹克——比如 Diesel Black Gold 系列——稀疏地挂在四面透明的玻璃展示柜里。

片山正通说,在了解 Diesel 历史后发现牛仔元素对品牌来说非常重要,甚至可以说是其中的灵魂,“想像对待珠宝一样把牛仔看作非常珍贵的事物,所以它需要一个珠宝盒或是红酒酒窖那样的容器。我希望 ‘Denim Temple’可以成为这个空间里的中心。并且牛仔也很有意思,可以休闲也可以奢华。”

而片山正通作为日本知名的设计师,同时是武藏野美术大学的教授,2000 年创办了Wonderwall 公司,专注于零售空间的设计。参与过世界各种品牌的店铺设计,比如 Thom Browne 日本旗舰店、LEXUS 东京概念店、韩国 Hyundai card 旅行图书馆、甜点大师 Pierre Hermé 在香港的店、墨尔本 EMPORIUM 商场、Store by Nigo……

韩国 Hyundai card 旅行图书馆

LEXUS 东京概念店

Pierre Hermé 甜点店

并且从 2006 年起就为优衣库设计全球旗舰店,巴黎、柏林、旧金山、纽约……包括上海淮海中路的那家优衣库也是他们的作品,除此之外,在上海还有新天地的 Bape Store 和 iApm 内两层的饮食片区是出自片山正通之手。

上海淮海中路优衣库旗舰店

iAPM 

对实体店的设计有着独特理解的片山正通,成为很多品牌的首选,他总是能在表达品牌态度的同时尽可能让顾客感到舒适,体验成为最重要的事。

对此,在接受 Hypebeast  采访时他说“旗舰店就像是品牌给顾客的一封情书,提供的那些体验和情感联结是线上购物无法实现的。一旦你爱上一个品牌,它的产品和空间对你来说就有了魔力,这很难解释,但我相信当你亲自来店内体验你就会理解。”


DIESEL DIESEL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像陈列珠宝和美酒一样陈列牛仔裤 Diesel 纽约开新旗舰店

上一篇:Gucci古驰童装2016春夏新款流行服饰广告画册

下一篇:Omega欧米茄星座表款庆祝与Cindy Crawford合作20周年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Diesel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