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RMK诺曼琦女装2015冬季新款派对装扮流行色搭配推荐

RMK诺曼琦女装2015冬季新款派对装扮流行色搭配推荐

| | | | 2015-12-15 08:08

在冬日派对接踵而来,朋友结婚消息隔三差五就传来的冬日里。您选好出奇制胜的行头了没?

悄悄告诉您们哦,诺蔓琦红色冬装是我的秘密武器。无论是即将到来的圣诞趴,还是参加朋友婚礼,都能成为出众焦点。您们准备好了吗?

RMK诺曼琦女装2015冬季新款派对装扮流行色搭配推荐

    如此拉风的毛呢,身为女神的您挡都挡不住,立体剪裁的毛呢外套,宽松的版型,气质有范又展示出慵懒感,很优雅很迷人,魅力十足。

RMK诺曼琦女装2015冬季新款派对装扮流行色搭配推荐

    茧型红色大毛领毛呢外套,宽松随意感的中长款版型,温暖的毛领装饰,保暖又显档次,内搭白色衬衣与短裤,拉高身材比例,体现温婉小女人。

相关专题:“年末派对季”你的服装对了吗?

当前阅读:RMK诺曼琦女装2015冬季新款派对装扮流行色搭配推荐

上一篇:圣诞派对装扮 U/TI.尤缇女装2015冬季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下一篇:明星穿OU.欧点2016早春条纹套装出镜《Marie Claire嘉人》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