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高诗COZZI女装2015冬季新款羽绒服

高诗COZZI女装2015冬季新款羽绒服

| | | | 2015-12-15 15:08

  羽绒服给人的印象多半与“时髦”无关,冷风过境,虽然它温暖的材质让人心心念念,却总因为厚重的外形让时尚潮人望而却步。COZZI今日特别推荐两款气质款羽绒服,让严冬被温暖和时尚包裹。

  高诗COZZI女装2015冬季短款拼接羽绒服 ADD from COZZI  RMB 5180

  拜托厚重的面包服,合体修身、在腰线处的拼接款,不管是配合裙装或者裤装都能拉长身形,为身形减重,给人利落精神的感觉。

  高诗COZZI女装2015冬季长款羽绒服 ADD from COZZI  RMB 6280

  长款羽绒服,保暖又有型! 黑色款是最经典,最容易掌握的颜色,一般人都能轻松驾驭。塔形的裙装款是今年的一大特色,轻盈婉约,尽显女性高挑迷人的身材。

COZZI COZZ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高诗COZZI女装2015冬季新款羽绒服

上一篇:DSQUARED2童装2016春夏新款服饰搭配画册

下一篇:伊可爱E&you女装2015圣诞节正确的搭配方式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