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迪卡侬成都光华大道店即将开业

迪卡侬成都光华大道店即将开业

| | | | 2015-12-17 16:40

2003年迪卡侬进入中国,至2015年10月已遍布全国61座城市开设143家商场。除连锁运动用品经营外,迪卡侬集团还提供体育全产业链的支持,丰富的自有品牌产品线,并根据运动类别的不同,目前拥有21个激情品牌,满足近80种运动所需。

115家,这是2014年岁尾迪卡侬在中国的商场数量定格,而在2015年,这个数字一直在不停的刷新。近日,迪卡侬成都第四家商场即将开业,为其“西进”的路上再次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迪卡侬成都光华大道店位于青羊区光华东四路78号东原时光道负1楼,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汇聚了近80种运动,从广受欢迎的跑步、登山、健身、钓鱼,到极具潜力的滑雪、马术、高尔夫等,是能够涵盖市民运动所需的全品类运动商场,其提供超过35000件运动产品,满足从初学者到专业运动爱好者的不同运动需求。

  该商场负责人介绍,迪卡侬不仅销售高性价比的运动产品,在商场内还可以免费体验各种运动,商场室内配有帐篷、轮滑、羽毛球、自行车等运动体验区域,室外还有运动体验场地,免费开放给当地民众。未来迪卡侬成都光华大道店还将组织跑步、轮滑等运动俱乐部,为广大爱运动的市民搭建运动交流的平台,每年还将举行8-15次各种主题的体育体验活动。

  迪卡侬对选址都有非常严格的标准。据悉,迪卡侬成都光华大道店交通配套非常方便,离光华大道地铁中坝站步行仅5分钟;紧邻成都先进的地下交通枢纽中心—万家湾公交总站,目前已开通的公交线路,78路、58路、77路等10多条公交线路,出行非常方便;并且拥有三横五纵立体交通网络,通达性极好,三横为光华大道、日月大道、光华8线,五纵为2环、2.5环、3环、3.5环、成飞大道、绕城高速等;并配有免费停车场。

  随着迪卡侬成都光华大道店即将开业,迪卡侬表示对未来在成都的发展充满信心,期待为更多的成都市民带来健康生活,让大众乐享运动。这家全球领先的体育用品零售集团,将如何引领成都全民健身的热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迪卡侬来自法国,是欧洲最大全球领先的体育用品零售集团。

  2003年迪卡侬进入中国,至2015年10月已遍布全国61座城市开设143家商场。除连锁运动用品经营外,迪卡侬集团还提供体育全产业链的支持,丰富的自有品牌产品线,并根据运动类别的不同,目前拥有21个激情品牌,满足近80种运动所需。

  从初学者到专业运动爱好者,迪卡侬都能提供运动服饰、装备以及各种创意类运动产品,其全产业链掌控的模式让其产品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Decathlon迪卡侬 Decathlon迪卡侬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迪卡侬成都光华大道店即将开业

上一篇:超模演绎Koradior珂莱蒂尔女装2016春夏形象广告大片

下一篇:YES时尚女装圣诞毛衣推荐:一条温暖又时髦的毛衣裙你值得拥有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迪卡侬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