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ON.B红贝缇女装:年末的圣诞派对穿搭推荐

HON.B红贝缇女装:年末的圣诞派对穿搭推荐

| | | | 2015-12-21 08:47

  圣诞节是一年之中最温馨浪漫的节日,在冬日的寒意里,除了蜡烛、礼物、圣诞树、蛋奶酒之外,绝对不能缺少一部甜蜜的电影;看电影还能学穿搭,圣诞节来临前夕,提前温习几部热剧,也许能为你的圣诞穿搭提供灵感。

  爵士、舞会、华服……“在所有希望实现的人生梦想中,找一个属于你的地方,毫不犹豫、没有功利,毫无条件的去爱和被爱”,这就是格蕾丝王妃的童话。较大体积装饰、明快色彩点缀成为摩纳哥王妃时代的审美主题。年末的圣诞Party不妨大胆尝试,定为整体造型大大加分!

HON.B红贝缇女装:年末的圣诞派对穿搭推荐

  圣诞将至,到了时髦赴约的时候咯!菱形几何格纹撞出时尚新高度......把自己包装成礼物送给他,是不是最浪漫的事儿?

  全新定义的圣诞色彩铺天盖地,金与白展示纯洁、红与金彰显高贵......但回头再来看传统纯正的圣诞绿,心中还是充满暖暖的幸福。

  在浓烈的圣诞氛围里加一点黄色点缀,点亮圣诞装扮的同时,又是非常百搭的一款毛衣外套,撞色时尚,让你收获满满回头率。

  Merry Christmas,来HON.B,体验前所未有的圣诞狂潮~这里有太多的适合你!

相关专题:“年末派对季”你的服装对了吗?

HON.B红贝缇 HON.B红贝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ON.B红贝缇女装:年末的圣诞派对穿搭推荐

上一篇:OU.欧点2016早春新品女装系列画册

下一篇:圣诞红 COCOON可可尼女装2015冬季大衣圣诞装扮流行色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HON.B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