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HKNAK蔻拉女装2015冬季半裙系列

CHKNAK蔻拉女装2015冬季半裙系列

| | | | 2015-12-21 09:46

   冬季着装难免乏味、枯燥,不如暂时告别厚重,用半裙为冬日添些生机。以皮革、皮草、羊毛为材质的半裙,保暖度丝毫不输,而且多裙型的选择巧妙的修饰身材,还能让你的冬季造型更显瘦。

黑色过膝复古伞裙创造出一个新的高度,随时塑造不同风格的廓形,整体搭配个性型格。

风靡时尚圈的条子纹,本身就有修饰线条的能力,体现在到膝收身半裙上面,色块拼接塑造强烈的时尚感。

简约百搭的A型伞裙,收紧腰部,逐渐散开的裙摆修饰臀部线条,衬托出修长腿线,复古的高腰波点设计修饰高挑的身材比例。

长线条的里布夹棉的条纹长裙,搭配方式的新颖与时尚让你跳出一个新的尝试。

CHKNAK蔻拉 CHKNAK蔻拉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HKNAK蔻拉女装2015冬季半裙系列

上一篇:Jessyline杰茜莱女装2015冬装单品搭配系列

下一篇:拿下本土品牌市场第一之后 安踏要去美国卖鞋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HKNAK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