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urberry与梦工厂合作 让你用自己的手机设计围巾

Burberry与梦工厂合作 让你用自己的手机设计围巾

| | | | 2015-12-22 10:28

最近的这一次是 Burberry 和梦工厂在一个互动广告上进行的合作,他们承包了伦敦 Piccadilly Circus 广场上的曲面屏幕,使用了「功夫熊猫」的 3D 技术,让路人们设计个性化的围巾图案。参与者可以通过手机选择他们喜欢的 Burberry 围巾图案,最后只要摇一摇手机,他们设计的围巾就会在大屏幕上飞舞,而且这个大屏幕最多可以同时出现 5 个人设计的围巾。

作为奢侈品牌数字化的领先者, Burberry 始终在不断突破,给消费者带来不同的惊喜。今年专门研究品牌商业智能的公司 L2 发布了一篇 2015 年时尚奢侈品牌数字化报告(2015 Fashion Digital report),其中 Burberry 因为其移动端的改进,微型网站的建立,社交方面的互动以及品牌的知名度等原因,超越了其他 82 个数字化品牌,再次成为了年度桂冠。

Burberry 今年圣诞还与谷歌合作推出「 Burberry Booth 」活动,他们在各门店提供专门实时摄影装置,为顾客拍摄自己的跳跃短片,之后还会将顾客的跳跃视频与其他明星的视频一起,剪辑成 15 秒的「广告大片」发送给顾客。

而最近的这一次是 Burberry 和梦工厂在一个互动广告上进行的合作,他们承包了伦敦 Piccadilly Circus 广场上的曲面屏幕,使用了「功夫熊猫」的 3D 技术,让路人们设计个性化的围巾图案。参与者可以通过手机选择他们喜欢的 Burberry 围巾图案,最后只要摇一摇手机,他们设计的围巾就会在大屏幕上飞舞,而且这个大屏幕最多可以同时出现 5 个人设计的围巾。

之后,顾客们可以通过两种不同的渠道购买自己设计的围巾,一是直接通过 Burberry 的官网购买,二是就近选择 Burberry 的旗舰商店。这次活动会从当地时间 12 月 14 日上午 10 点开始,一直持续到 12 月 31 日,全天 24 小时不间断。

Burberry 的 CEO Christopher Bailey 说「 Piccadilly Circus 广场上的大屏幕给了我们一个与科技联系在一起的机会,同时也告诉我们将科技与娱乐营销结合的可能性。」在报道中他还说,「无论是在家看电视广告还是在户外的数字广告牌,我们都需要给顾客一个互动的体验,让他们掌握控制权,这样才能做到个性化。」梦工厂的 CEO Jeffrey Katzenberg 也表示「很高兴能与 Burberry 合作,帮助他们推出这样一个创新体验,让顾客通过可视化途径定制自己的围巾。」

现在, Burberry 已经把自己建立成了数字化营销的大亨,此前他们还利用 Snapchat 平台预览和直播 2016 春夏女装秀、在苹果公司的 Apple Music 频道上推出自己的专属音乐平台,以及在日本社交软件 LINE 和韩国社交软件 Kakao 上推出购买渠道和活动直播等等。 


博柏丽burberry 博柏丽burberr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urberry与梦工厂合作 让你用自己的手机设计围巾

上一篇:betu百图女装2015冬季新款:为你专属打造的圣诞暖心装扮

下一篇:香港潮牌B.Duck小黄鸭2015冬季ICONIC系列新款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urberr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