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快时尚品牌BOXF奔狐女装与您携手“共创、共赢”

快时尚品牌BOXF奔狐女装与您携手“共创、共赢”

| | | | 2015-12-23 11:25

喜爱BOXF的时尚一族,“个性张扬,卓尔不群,追求标新立异,拥有超强自我意识和独立个性,无论身处职场还是休闲聚会,他们永远都是最靓丽的一族,并用他们的随性和优雅诠释着性感、旷放或迷离的都市风情。

  品牌风格:轻熟、轻奢、快时尚

  目标客户群:28-38岁为核心的都市精英群体

  喜爱BOXF的时尚一族,“个性张扬,卓尔不群,追求标新立异,拥有超强自我意识和独立个性,无论身处职场还是休闲聚会,他们永远都是最靓丽的一族,并用他们的随性和优雅诠释着性感、旷放或迷离的都市风情

  品牌理念:成就客户,创造价值

  品牌愿景:成为以时尚,健康为追求的领导品牌

  品牌目标:造就千家数百万级经销商

  加盟优势:

  1、我们的供货折扣在整个女装品牌行业是极具竞争力的,以此保证加盟商利润空间提高投资回报率。

  2、公司的产品开发团队坚持每月推出5-10款新款,更大限度的满足市场需求。

  3、公司采用当代国际最先进的流水线生产设备,具有极强的生产能力,从而解决了旺季爆款的供应不足问题。

  4. 低成本策略,高性价比运作。优越的成本控制能力,使得合作伙伴能分享到更多的利润空间,同时,品牌推广力度大,支持条件优越,使合作伙伴可快速成长。

  5. 设计崛起,稳定发展。奔狐时装力推“设计崛起”的战略,重金聘用知名设计师,导入国际大牌运作手法,保证与国际时尚同步,同时导入了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以及专业的运作模式,有力确保品牌发展的稳定性及持续性。

  6. 整合营销,提升品牌力。奔狐时装积极投资品牌的宣传推广,网络是现代营销的利器,网络互动推广、事件公关、大型品牌活动等方式进行公众推广,从而大力提升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以及影响力,助力品牌强势崛起。

  品牌支持:

  1. 互联网+思维经营店铺

  2. 品牌形象设计支持

  3. 开业指导支持

  4. 产品直供支持

  5. 退换货支持

  6. 销售奖励支持

  7. 区域保护支持

  8. 品牌推广支持

  9.人力资源支持

  10.创新支持

  加盟要求与条件:

  1、与时俱进的创新思维

  2、认同并接受特许经营模式

  3、足够的资金实力

  4、专卖店50-100平方

  5、购物中心集合店200-500平方

  6、核心商业街、潜力商业街及大型社区内

  开业流程:

  填写申请资料→市场部下店考察→开业投入风险分析→店铺基础装修施工→测量/设计图纸→签订加盟合同→监理下店指导→货架/道具安装→督导培训陈列开业

BOXF奔狐 BOXF奔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快时尚品牌BOXF奔狐女装与您携手“共创、共赢”

上一篇:时尚品牌Rochas罗莎释出2016早秋系列LookBook

下一篇:BOXF奔狐快时尚女装2016春夏新款大片首播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