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PUKKA蒲女装2016春装新品系列浓情上市

PUKKA蒲女装2016春装新品系列浓情上市

| | | | 2015-12-24 11:13

   蒲牌女装2016SS以服装的形式诠释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爱的思索本季风格清新自然,崇尚内心与自然界的融合,我们感受着自然的芬芳,以轻快,随性,挡不住的清新和淡淡的怀旧情怀,让经历人生仍热爱生活的你和我,看到这世界的清透美丽,体会爱的味道。

在追求健康的现代生活中,运动风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而这款独特设计的棒球衫,百搭而时尚,后背的裁片印花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搭配女人味十足的黑色中裙,在力量中兼具女性的柔美魅力。

带着温暖感觉的亚麻色针织上衣,美丽诺羊毛的运用,让穿着更舒适自然。独特的分割设计,简约又不简单。搭配黑色的麻料中裙,在优雅中强调文艺之美。

精美的棉提花料,时尚百搭的衬衫式外套,带着文艺的复古气息,是追求气质的你不容错过的选择。内搭的的黑色衬衫,前襟处的打条绣花很好的体现设计的匠心独运。黑色与石榴红的经典搭配,尽显成熟优雅魅力。

富满浪漫气息的山茶提花针织外套,郁金香型的廓形设计,充满时尚个性的韵味。下搭黑色的中裙,色彩与针织外套相呼应,在变化中保持统一。红与黑的经典搭配,无一不在诉说中国式的优雅

简约时尚的廓形,雅致大气的绣花,这款针织连衣裙是追求简单的你不可错过的选择。搭配白色衬衫与黑色中裙,无彩色的衬托,让石榴红更显艳丽。混合搭配方式更能凸显你的时尚品味。

PUKKA传递的蒲式生活是积极健康的幸福女人生活,如果您喜欢蒲牌,请将健康环保的理念分享给您爱的人,一同走进贴近自然的蒲式生活中。

PUKKA蒲 PUKKA蒲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PUKKA蒲女装2016春装新品系列浓情上市

上一篇:华君集团又一力作:沿海银行营口总行落户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

下一篇:CADIDL卡迪黛尔2016春季新款女装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PUKK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