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加拿大设计师品牌JAC女装众筹模式扩展国内门店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JAC女装众筹模式扩展国内门店

| | | | 2015-12-25 11:10

1986年,为了纪念母亲,加拿大设计师RozeMerie Cuevas以她母亲的名字JAC QUELINE CONOIR命名,在温哥华的南格兰维尔时尚区开设了第一家JAC精品店。

我叫RozeMerie Cuevas,大家可以叫我Roze。

我出生在加拿大,在我5岁的时候,母亲就去世了。12岁那年,我看到了一张母亲坐在缝纫机后的照片,照片上的母亲看上去非常优雅,就像一位女神。

我也想变成像母亲一样的女神,于是我开始和缝纫机打交道,自己做衣服。

直到18岁的某一天,我收到了一个服装公司的邀请,去参加一场时装秀,想想当时的我是多么的天真,会去答应参加那场秀。

在服装秀那天,我把设计好的衣服装在了一个塑料袋里拿到了现场,而其他所有真正的设计师们都是把他们设计的衣服包装在服装袋里,挂在滚动货架上面的。

毫无疑问我很恐惧,紧张得想在洗手间里呕吐,然而我坚持下来了,要对自己充满信心,要挑战自己的极限,我努力给自己打气,然后我听到有一群女人在讨论一个设计黑白系列的18岁女孩。那不正是我吗?

就在那一刻,我决定去巴黎,成为一个真正的服装设计师。

每天不断地学习,不断地设计,我终于进入了每个设计师都梦寐以求的法国ESMOD高级时装艺术学院,学习时装设计和制版。

现在的我拥有法国和加拿大双重国籍,往返于巴黎、温哥华大洋两岸的生活赋予了我全球视野和无限灵感。

对我而言,设计一个系列产品就是一次自我表达,所有的挑战都是一次创作的机会。

1986年,为了纪念我的母亲,我以她的名字JAC QUELINE CONOIR命名,在温哥华的南格兰维尔时尚区开设了第一家JAC精品店。

2010年,又创立了副牌JAC。我终于有机会实现我的“女神”梦。

这是一个将女性轮廓结合都会前卫风格的华丽的现代时尚品牌。设计理念是提供多件单品可以层叠搭配在一起,整个系列就像建造大楼一样,用北美和欧洲的亮点创造一群都市化的休闲形象。

这个“女神”梦一做就是30年,30年来,我始终坚持亲自为每一件作品设计和制版,毫无保留的完成。

我坚信我独具一格的时尚风格演绎,可以让每一个选择JAC的爱美女士成为女神。

我的灵感来源于世界各地的旅行,中国也是我的灵感来源地之一,当我比较中国的时尚业和世界其它地区的时尚业时,我发现这里的很多品牌偏好色彩,女装风格很强调女性化。

这样的风格持续了很多年,而当我在加拿大的JAC遇见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后,我知道他们已经准备好了,非常渴望国际化的时尚风格。

所以我决定把JAC带入中国市场,把前卫、休闲与时尚的穿衣风格带给更多追求时尚品质生活的女性,让她们穿着我设计的衣服成为人们眼中的“女神”。

进入中国市场后,我根据中国的季节变化,节日变化,深入了解中国顾客穿衣习惯,穿着环境以及中国南北方体型的差别。

从品质、样式、色彩,进行了本土化的改进,加上加拿大深入人心的环保理念,让更多人开始喜欢和了解这个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风口浪尖下形成自己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

我用了最原始的办法来了解中国顾客的穿衣习惯,就是常常去自己店里走走,亲自帮他们搭配服饰,听取建议和意见。

我就是这样认识金慧华的,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知道她是JAC女人,热爱生活、跟随榜样、渴望知识。

金慧华的自白

这个品牌就是我和Roze的“缘”

我叫金慧华,来自东阳。

一天,我在杭州城西银泰城逛街,女人对美和时尚是很敏感的,所以当我看到JAC这个品牌时就几乎挪不开脚步。

区别于其他知名品牌,JAC有着自己独有的风格,将法国巴黎的优雅知性、意大利的性感、北美的休闲融合在一起,呈现一种独特的混搭都市风格。

极简的黑白灰三色为主调,适量的彩色元素,随心而不乏成熟魅力的设计。

这时候有个外籍“服务员”朝我走来,很亲切的为我搭配服饰,她看起来既优雅又专业。

在和她的交谈中,我知道了她叫Roze,并且很了解女性的身体,那些不确定自己是否适合JAC风格的顾客,通过她的建议,都呈现了非常有魅力的变化。

她们看起来很酷、很时尚,超有自信和有能量。

请永远记住,你比你想的更勇敢,比你看上去更坚强,比你认为的更聪明,两倍于你所想象的美丽。Roze说这是JAC的理念。

JAC女性是有能量的,全球化的,拥有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她们轻松地做自己,表达自己的想法,跟随榜样,享受时尚、潮流和买得起的奢华。

她们努力学习更多,不断成长,有着无忧无虑和充满爱的生活态度。

她们享受时尚并紧跟最新的流行资讯,她们把时尚视为一种透过个人审美表达和体现自己独特个性的方式。

她们喜欢被挑战,尤其是对于提升形象她们思想开放,时尚风格和品质感对她们来讲很重要。

这不正是我追求的么?

我被JAC的理念深深吸引,也渐渐意识到Roze不只是服务员这么简单,对品牌认知如此透彻的人不正是设计师本人么?

很高兴我有幸认识这样一位亲力亲为探索与研究文化差异的设计师;有幸认识这样一位8次获得Matinee艺术与商业时尚奖、FMA时尚音乐艺术成就奖等大奖的北美顶级设计师。

Roze对JAC的热爱和执着,深深的感动了我。中国人相信缘分,而我觉得有必要做一些事情让这段缘分持续下去。比如把Roze的JAC带到我的故乡东阳。

我们在东阳市的新光太平洋百货租下了188㎡的店铺。

我们致力于满足现代女性的时尚需求。

如今JAC东阳门店开业在即,我们想通过众筹,邀请时尚潮流的追随者一起来见证JAC如何改变她们所感受到的东西。

JAC不仅在卖女装,更多的是帮助顾客提升气场,使顾客自信并帮助顾客自我实现,成为她想成为的人。

JAC JAC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加拿大设计师品牌JAC女装众筹模式扩展国内门店

上一篇:金苑服饰:双旦礼遇 | 转动新礼闪耀双旦

下一篇:法路易娜FA LOUINA女装绽放你的节日和你的快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JAC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