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UNVIE GOLF尚约高尔情侣装:衣有灵犀 乐享甜蜜假日

SUNVIE GOLF尚约高尔情侣装:衣有灵犀 乐享甜蜜假日

| | | | 2015-12-28 16:41

SVG高尔夫衣有灵犀 乐享甜蜜假日:自由行走在绿草如茵的球道上,从第一洞到第十八洞,这一次阳光明媚、空气清新的漫步,是运动,是游戏,是休闲,也是游览。

  穿着高尔夫情侣装,不仅是在秀甜美的爱情,更是传递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高尔夫运动代表积极健康,而情侣高尔夫服饰展示了更健康甜美的爱情。      

  SVG高尔夫服饰,为绿茵场运动特别打造,让你享受卓越的户外体验,尽情地与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同时,SVG继续以优质的工艺以及高品质伴你饱览户外世界,全心享受自然的秀美。

  SVG本季特别推出的情侣装是一种享受甜蜜的过程。SVG主要以精致和随意来吸引穿者,SVG情侣装也离不开优雅与慵懒的感觉,其整体设计以自然、时尚的风格为主,在不经意中将情侣间的亲密无间展露无遗,通过细节的独特创意与设计吸引眼球,张扬只在不经意间,却又无处不在,在轻松与个性中用时尚演绎心情。

  SVG,这一季依然强调甜美与舒适,让浪漫的情侣热情奔放,让恩爱的情侣激情典藏。将甜蜜气氛展现得淋漓尽致。

  情人间的默契有时即使只有一点的色彩回应,也能让两个人倍显合拍,情侣装也绝不是别人提供的硬性组合或是简单的复制,而是一种享受甜蜜的过程。

  SVG在情侣装中采用同色调、对比色调或相同的色彩元素穿插其中,用色彩向人们宣布爱情;情侣装也正如爱情生活一样,不需要过多的重复表白,细节更能显现真情.

  有爱每天都是情人节,以充满爱的心,为挚爱送上一份别具心思的浪漫惊喜。让爱在爱人之间日复日,年复年不停地流动。SVG时尚设计来充当甜蜜的情侣元素,炫丽色系巧妙的拼接搭配,碰撞出新潮时尚,成为最抢眼的球场焦点情侣。

  SVG尚约高尔夫,作为时尚与运动结合的全球领先品牌,将运动专业设计与时装设计两个国际专业团队融合,在高尔夫运动对服装的专业标准之上,融入最新时尚流行元素,造就时尚与运动的完美跨界结合,引领高端时尚运动潮流,集时尚、限量、多变、专业于一身,奉上“自信、时尚、快乐、相约”的品牌体验。

SUNVIE GOLF尚约高尔夫 SUNVIE GOLF尚约高尔夫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UNVIE GOLF尚约高尔情侣装:衣有灵犀 乐享甜蜜假日

上一篇:DOTACOKO帛可女装2016春夏形象广告大片

下一篇:朗曼笛国际女装庆元旦 迎新年 年终大促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