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risfrolg玛丝菲尔2015冬季新款大衣明星同款图片

Marisfrolg玛丝菲尔2015冬季新款大衣明星同款图片

| | | | 2015-12-31 08:36 进入图库浏览模式

《武媚娘传奇》中杨妃一角让周海媚重回大众视线,倾城美貌更让她获封“最美华妃”。剧中,她是温婉端庄的杨妃,秋水双眸,春葱十指,从容大气,华贵尽显。戏外,她是独一无二的周海媚,成为千万人心中“冻龄”女神的她,聚光灯之下,却选择细水长流的平淡生活。近日,周海媚在写真拍摄中身着 Marisfrolg ,演绎属于她自己的独特剧本。

< >

  一身 Marisfrolg虎纹提花大衣 的周海媚,变身冷艳熟女,短发干练帅气十足,刚柔气质完美结合,展现不可抵挡的魅力诱惑。


  身着 Marisfrolg丛林印花大衣 的周海媚,在自然与水墨印花交融的静谧气息中尽显雅致,邂逅冬季丛林的独特魅力。


  Marisfrolg泼墨复古大衣 在周海媚身上展现素雅大气,繁花散尽,演绎古色浪漫。


  经典与创新结合的虎纹大提花,时尚个性,不失优雅,展现女性独特魅力。


  涓涓细流与青山绿水相互交融,水墨与自然线条的抽象结合,独特大气却不过度张扬。

  大提花呈现出大色块的渐变与撞击,个性张力,演绎浪漫复古情怀。

     
Marisfrolg玛丝菲尔 Marisfrolg玛丝菲尔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arisfrolg玛丝菲尔2015冬季新款大衣明星同款图片

上一篇:设计师品牌刘清扬Chictopia女装2016早春系列明星同款推荐

下一篇:NEWFOUND纽方女装新年新气象火热招商中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arisfrolg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