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OZZO欧尼迩女装2016秋季新品婚庆系列,浪漫来袭

OZZO欧尼迩女装2016秋季新品婚庆系列,浪漫来袭

| | | | 2016-10-10 08:26

也许幸福悄悄掠过就像流星雨划过天边,而我们却没有发现,也许在落脚的某个地方,轻轻飘过蜜语甜言,欧尼迩OZZO女装2016年秋装新品中国红婚庆系列让情意缓缓流淌心间。为怀有淑女梦想的女人们建起了一个甜美动人、端庄优雅、时尚俏丽的精致舞台。在这里,每一位女性都可以将美丽梦想转化为现实。

欧尼迩OZZO女装-2016秋款中国红婚庆系列

蝴蝶结与花卉提花元素搭配的设计具有女性般优雅迷人的气质,能将浪漫情调巧妙融入其中。简约的廓形演绎着经典,诠释出雅致时尚风格。

要说女人味,蕾丝绝对是举足轻重的代表元素,镂空的性感,轻柔的优雅,没人能否定蕾丝的浪漫的表达。复古蕾丝裙以微透视带来炽热的性感意味,精致的花纹交错提升质感,搭配红色小外套有着独特的韵味,将女人的温婉情怀融在里面,表现出来的便是一种极致的优雅,在一抹高贵的红色中走出妩媚的曼妙姿态。

优雅是历经岁月沉淀,散发出永恒的馨香。一抹欧尼迩OZZO红色犹如都市女性的内心写照,细密柔软的针织呵护手臂肌肤,裙摆流动的荷叶边释放着女性独有的魅力。

红色蕾丝拼接外套,让优雅女性们在秋高气爽的季节同样绽放出沁人心脾的女人香。营造复古性感新时尚。

岁岁长相伴,白头不相离,遇见了你,也遇见了最美好的自己,初见你,你便画在了我的心里,而岁月,都只会让这般美好愈加闪亮,欧尼迩OZZO 2016年秋季新品中国红婚庆系列,期待为您的幸福生活点睛。

OZZO欧尼迩 OZZO欧尼迩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OZZO欧尼迩女装2016秋季新品婚庆系列,浪漫来袭

上一篇:阿玛尼副牌Armani collezioni女装2016秋冬新款服饰画册

下一篇:Song of Song歌中歌女装2016秋冬新款连衣裙系列单品推荐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OZZ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