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卡索Castle女装2016秋冬新品皮裙系列服饰搭配推荐

卡索Castle女装2016秋冬新品皮裙系列服饰搭配推荐

| | | | 2016-10-10 09:44

皮裙这类单品,很多妹纸觉得是个欺负人的单品。NO!其实它一点也不难!一切的一切,只因你还没有找到那条适合你的皮裙!这个金秋,卡索Castle女装皮裙新鲜出炉,让你各种帅气Style没难度!为您带来强大炫酷的气场,穿越秋冬时尚季。

卡索Castle女装2016秋冬新品皮裙系列

▶ A字羊皮短裙

秋天还不想把自己的美腿收起啦的妹纸,可以选择膝盖以上的皮裙。既能很好的遮挡臀部和大腿的赘肉,有能秀出你长长的美腿。一双黑色细高跟鞋的加入,瞬间提升气场。

温暖的毛衣与柔软的绵阳皮相呼应,

帮你阻挡深秋的凉意。

趣味的昆虫钉珠,立体而鲜活,

为寂寥的秋天带来勃勃生机。


▶ 短款羊皮伞裙

短款伞摆的皮裙,既显青春活力,又能修饰腿部线条,显瘦帅气,而且不挑人!无论是演绎青春活力OL,还是帅气女汉子,抑或斯文大方Style,百搭的黑色让你想走什么风都可以。成就这个秋天最CHIC的造型。

绣花的羊毛上衣,

带来柔美而成熟的韵味,

精致的花朵,

提升整体品质感。

 

▶ 过膝伞摆皮裙

这种长度的皮裙最是优雅,适合格子高或者比例好的女性。黑色的整身造型如何穿出时尚感?卡索的设计师给您最完美的答案。上衣、皮裙、高跟鞋,以不同的面料呈现丰富的质感,打造极致的优雅与妩媚。

黑色上衣饶有心思的搭配微喇中袖衫,

袖口闪亮的手工钉珠,

闪耀奢华的光芒,

与皮革的温润光泽交相辉映,

触发心底的柔软。

或者,

选一件蕾丝面料的棒球服,

复古而摩登,

若隐若现间,性感妩媚,

展现极致的女人味。 

卡索Castle 卡索Castl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卡索Castle女装2016秋冬新品皮裙系列服饰搭配推荐

上一篇:设计师赵涛ALEXANDER.T.ZHAO明星合作系列2016秋冬服饰画册

下一篇:设计师品牌C.J.YAO联合D2C明星系列2016秋冬新款服饰搭配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