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艾可儿AIKERL女装2016秋冬新款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艾可儿AIKERL女装2016秋冬新款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6-10-10 10:30

换季到来您是否已准备好衣橱清单去追寻简单自然的时尚新生活,这个秋冬,值得焕然一新,因有艾可儿AIKERL女装为您准备好的新款系列,在暖心的季节,与您不期而遇。

    AIKERL艾可儿女装是简约时尚与真我态度的表达。推崇艺术化、高雅精致的生活方式,传递“时尚新生活”的理念。以生活、时尚、艺术的探索精神为灵魂,创造出简约真我的时尚精品,塑造自信绮丽、个性活力的新女性形象。

新品推荐 NEW ARRIVAL:

都 / 市 / 风 / 尚

    独特印花与色彩搭配,探索自然与人文的悠然哲学。保持经典轮廓,精致剪裁彰显简约优雅格调。

高 / 雅 / 绮 / 丽

    创新廓形修饰曼妙曲线,用别具一格的完美展现耀然光芒。光感材质与现代印花搭配,塑造高贵气质。

型 / 格 / 真 / 我

    手工细节追求极致质感和匠心,恣意潇洒造型创造出斐然时尚。立体视觉创新工艺,全新演绎别致风格。


艾可儿AIKERL 艾可儿AIKERL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艾可儿AIKERL女装2016秋冬新款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GIRDEAR哥弟切尔西靴带你玩转2016早秋英伦Chic

下一篇:Fexata斐格斯女装2016秋季新款潮范儿 职场穿搭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艾可儿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