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韩国衣恋ELAND2016秋冬新款女装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韩国衣恋ELAND2016秋冬新款女装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6-10-10 10:32

    韩国衣恋ELAND2016秋冬新款女装服饰搭配流行趋势。多姿多彩的秋天,只有帅气 酷酷的棒球服怎么够想要凹出百种造型,hold住百变花样气质更加不能错过ELAND这一波的时尚新品。

    墨绿,被誉为最有味道的色彩,当墨绿和经典的格纹元素相融,不管是长款H版型呢大衣还是精致的包包,都让人爱不释手。

    充满英式学院风的藏青色,一直是潮人们的最爱。藏青色翻领大衣,金属系质感纽扣显现出英式气质;翻领小衬衫搭配藏青色A字裙,大大的伞裙,在秋天划出完美弧度。

    秋天如何能错过一款雪纺连衣裙,清新的小碎花一直是大衣的绝佳CP,简单百搭又气质超群~翩翩的雪纺连衣裙,大衣敞开式穿着,时尚感迎面扑来~

    温柔的静谧蓝,像秋日澄清的天空,让人莫名拥有好心情~浅蓝的大衣,内搭蝴蝶结格纹连衣裙,白色的蝴蝶结,经典的格纹纵横交错~秋天的俏皮由你创造。

    大衣与风靡的阔腿裤也能创造特别的视觉~姜黄色大衣,两侧实用性双插大口袋,搭配阔腿裤,文艺范十足~红色的羊角扣大衣内搭连衣裙,更是别有风味~只是妹子们要注重,想要 穿出文艺范,大衣的纽扣要扣紧。

    少女心炸裂的浅粉色,优雅淑女的灰色无袖毛呢连衣裙,让你在秋日街头多了一份浅浅的温柔~再搭配白色高领毛衣,或者来一顶白色的贝雷帽,更是锦上添花。


衣恋E∙LAND 衣恋E∙LAND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韩国衣恋ELAND2016秋冬新款女装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D-HARRY女装2016秋冬新款复古时尚衬衣系列

下一篇:GIRDEAR哥弟切尔西靴带你玩转2016早秋英伦Chic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衣恋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