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RENI&RENA女装2016秋冬新款勃艮第酒红系列服饰搭配推荐

RENI&RENA女装2016秋冬新款勃艮第酒红系列服饰搭配推荐

| | | | 2016-10-10 11:27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从秋季开始遇到有腔调的红色就会开始让人有想买买买的欲望。

这大概也是一种魅力吧!勃艮第酒红的流行其实可以从夏天火到冬天的红色唇膏说起,深红色甚至带有点黑调的唇膏,特别是秋冬让不少妹子在心动不已!RENI&RENA女装2016秋冬勃艮第酒红系列上新。

RENI&RENA女装2016秋冬新款勃艮第酒红系列

首先要声明的是暗色≠老气横秋!而且暗色比大红要更低调,更加有质感,如果你也想尝试红色,但又接受不了非常明亮的红色,那么暗色绝对是你的秋冬必备颜色。

其实很多时候妆容与服装是相辅相成的,想要变身气质女神,那么选择以姨妈色为主调的暗红色系不会太高调又十分有格调,其实你可以对比上图同一件衣服两种不同色调的口红,你会选择哪一种呢?

穿不错达人 RENI&RENA 这身搭配,看似简单随意,却带有极强的lazy chic风以及复古风,柔软的面料加上姨妈红使得整个LOOK沉稳雅致而富有质感,再配上特色的印花图案,闪耀活泼也是可以有的哦。

当双面呢大衣已经泛滥成灾时,这样的毛呢大衣与连衣裙有没有在人群里亮杀了你的眼睛?

RENI&RENA RENI&REN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RENI&RENA女装2016秋冬新款勃艮第酒红系列服饰搭配推荐

上一篇:DUNNU敦奴女装2016秋冬新款星空数码印花单品搭配画册

下一篇:黑白格的艺术创造 Ivykki艾维2016秋季新款女装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