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VICUTU威可多男装2016秋冬新款令思绪沉淀,继续前行

VICUTU威可多男装2016秋冬新款令思绪沉淀,继续前行

| | | | 2016-10-10 13:45

放松了一个假期是时候整理自己以最好的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如果做不到可以试试VICUTU威可多男装的办法,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绪,给自己的头脑放个假,重新起航。

7天长假里是痛快的当了一回甩手掌柜,假期后工作必然也接踵而来。及时处理最重要的事,快速恢复雷厉风行的工作模式。

VICUTU威可多男装提示:无论如何,要呈现出神清气爽的模样,切忌手忙脚乱。

还自己一个清爽的办公环境

如果放假前疏于整理你的办公桌,那么,节后的你现在可以给植物浇浇水,给小鱼换个水。将散乱的文件收纳到位。电脑里的垃圾邮件,桌面上已经没用的图片、文档,现在都可以删除了。

VICUTU威可多男装提示:重新让自己的电脑和办公桌,都恢复到自己喜欢的干净清爽的模样,给节后的自己一个全新的开始。

重新“动起来”

大鱼大肉的任性仅限在假期,人人都可能虚胖几斤。恢复运动吧,既能甩肉,又能恢复元气。去健身房,或者上普拉提的课程,用走楼梯暂时代替乘电梯。天天坚持记录步数。适当多增加一两千步的运动。

VICUTU威可多男装提示:给自己一个健康的身体,也是对自己人生的尊重。

重新评估下自己

如果你实在没办法从“假期已结束”的噩耗中恢复,是时候重新出发。可以和自己进行一场小对话,问问目前工作和生活里遇到什么,让你这么想逃离。是工作没什么挑战性?还是不满意自己的恋情?找到问题的根源后,面对现实去解决。

VICUTU威可多男装提示:很多时候,想休假的背后隐藏着些真实的困惑。

VICUTU威可多 VICUTU威可多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VICUTU威可多男装2016秋冬新款令思绪沉淀,继续前行

上一篇:Twitter发连环炮HediSlimane再告YSL讨200万欧元追加赔偿

下一篇:Tiffany&Co.蒂芙尼×Moda Operandi限量婚纱系列服饰搭配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