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B范儿2016》CHAUMET尚美巴黎珠宝腕表臻品明星同款

《FB范儿2016》CHAUMET尚美巴黎珠宝腕表臻品明星同款

| | | | 2016-10-10 14:04

今秋,CHAUMET携手中国著名时装创意人韩火火与其众多明星好友打造的街拍圣经《FB范儿2016》全新问世。东方伊人完美诠释巴黎型格,诞生出一系列摩登前卫的视觉大片。

  CHAUMET珠宝腕表臻品以新锐的搭配方式,为秋冬街拍造型赋予时髦高级亦富有活力的当代气质。每个简单的日常时刻在 CHAUMET臻品陪伴下,焕发出趣味迷人的巴黎格调。

  Joséphine的现代演绎

  古典雅致的Joséphine加冕·爱“繁花·辉映”系列在新生代时髦偶像王子文、马思纯、李艾的搭配下,呈现鲜明个性之美。

  在传统高级社交场合之外,新风貌 Joséphine 出现在魅力街头、时髦运动场以及都市生活各种充满趣味与活力的地点中。一件微露肩头的秋冬针织衫、充满年轻气息的马海毛毛衣或宽松衬衣,皆在 Joséphine 加冕·爱新品点缀下呈现出张弛有度的高级感。

  Joséphine 加冕·爱新品耳环与戒指灵感来源于“摄政王”钻石(Regent Diamond)的枕形,线条更简约明朗,为钻饰设计带来轻盈与精致。年轻女郎热衷将其单独佩戴、混搭抑或随心情叠戴,以轻松态度展现 CHAUMET 巴黎型格。

当前阅读:《FB范儿2016》CHAUMET尚美巴黎珠宝腕表臻品明星同款

上一篇:VERO MODA女装品牌2016冬装新款大衣外套搭配流行趋势

下一篇:八年上市梦断,衣念女装割肉Teenie Weenie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