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OKABR红凯贝尔女装2016秋季新品剪影花卉

HOKABR红凯贝尔女装2016秋季新品剪影花卉

| | | | 2016-10-10 15:30

迷人的剪影花卉,是信手拈来的浪漫,淳朴自然,美丽清新,将抽象花卉图案与毛衣面料相结合,利用简单的线条拼接和分割,表达HOKABR红凯贝尔女装轻松自由的服装风尚

时尚前沿

fashion front

连衣裙款号:1164667#

复古粉色玫瑰肌理提花,拼毛织两件式连衣裙,内搭背心放摆连衣裙,肌理感细致,拼接毛织上衣,更有减龄效果。两件套款式,风格上带来不一样的穿搭韵味。

连衣裙款号:1164555#

长袖收腰花苞连衣裙,选用复古粉色玫瑰肌理提花,优雅女人;简洁小圆领,含蓄内敛。细腻分割设计,着装视觉更为显瘦。

半裙款号:1164383#

中长款半裙,以复古花朵提花面料,质感舒适透气,廓形感强,颜色带有简约式奢华,表达轻松自由的服装风尚,气场十足。

HOKABR红凯贝尔女装2016冬10A新品现已上市,欢迎您光临各大门店选购。

HOKABR红凯贝尔 HOKABR红凯贝尔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OKABR红凯贝尔女装2016秋季新品剪影花卉

上一篇:HONRN红人女装品牌2016秋冬季新款服饰流行搭配推荐

下一篇:成都来福士广场PANDORA潘多拉品牌店铺重装开业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HOKAB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