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SGM女装2016秋冬新品文艺与戏谑共生

MSGM女装2016秋冬新品文艺与戏谑共生

| | | | 2016-10-11 10:05

MSGM以印花出名在2016秋冬女装系列,将夸张的抽象绘画运用到服饰上,具型的波点、非具象的手绘人物图像 、让这一季充满艺术的戏谑感,浓郁的花朵与经典条纹贯穿其中,在繁花簇拥下抢眼的色彩游戏依旧延续,正红  可莱因蓝与鹅黄  湖水绿的跳跃色彩相继涌现,或独挑大梁或以拼接的样式出现,让整个系列即张扬又不失趣味性。

拼接色块 、 印花图案和条纹是MSGM女装的主打系列,风格是印花,善于混搭又不会让人感到混乱,反而看上去顺眼又轻松,运用各种图案和调色搭配出富有想象力和轻松活力的风格,充分展现了年轻  、自由 、 洒脱  、不羁不品牌风格。

MSGM本季成衣用色大胆而不乖戾,剪裁独特而不夸张感,基本款的大衣撞色设计无不洋溢着摩登感。

跳跃色彩 、 波普图案 、 oversise的轮廓显示张扬个性,夸张的原点 手绘人像 花朵与条纹贯穿整个系列,分裂拼接的鲜艳元素充满趣味。

动植物印花与宽幅条格纹,即使是偏黑色系的街头风设计也能带来一份生机勃勃的生命力,拼色轻纱相称女人味十足。

MSGM MSGM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SGM女装2016秋冬新品文艺与戏谑共生

上一篇:JORPOSE·JORYAH卓姿乔雅2016冬季新品女装系列

下一篇:Palladium X W by WENJUN跨界合作系列2017春夏新款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