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明星同款搭配示范:TOD'S豆豆家族新成员

明星同款搭配示范:TOD'S豆豆家族新成员

| | | | 2016-10-11 17:00

  近日,TOD'S豆豆家族又迎来了一位新成员,已经占领胡歌、佟大为杨洋、陈学冬等男明星们的衣柜!低调优雅而充满运动感的设计,细节处点缀的标志性豆豆元素,眼尖的时尚达人们,早已好几次捕捉到它和男神们的合影啦,你瞧:

  近日,TOD'S豆豆家族又迎来了一位新成员,短短时间内,这位全能型选手已经占领男明星们的衣柜!低调优雅而充满运动感的设计,细节处点缀的标志性豆豆元素,眼尖的时尚达人们,早已好几次捕捉到它和男神们的合影啦,你瞧:

  男神胡歌无可挑剔的颜值和全身黑白灰的经典配色,在深棕色亮面皮革饱满质感的衬托下越显精致。(图片来自《时装男士》杂志)

  好莱坞明星 Jack Huston 也用它来打破循规蹈矩的商务形象,一套完美剪裁的西装加上这款充满意式格调的百搭单品,轻松成就令人过目难忘的绅士搭配。

  作为豆豆家族的忠实粉丝,佟大为旅行中的最佳伴侣已经变成这双神秘的黑色运动鞋啦;颜值内涵俱佳的它更征服了男神杨洋,随意一搭,低调有型。 

  而对段奕宏、王千源两位硬汉影帝来说,黑色则代表另一种成熟,越是酷朗帅气,就越发能彰显他们的性格魅力。(图片来自《Elle Men》杂志)

  可强调,也可融入,陈学冬和杨祐宁两位新生代男神用各自的方式诠释了TOD'S这款泼墨效果的艺术感鞋履,用白T恤为它衬托,或用丹宁造型与它共处,全看你想怎么玩!(图片来自“我们的街拍时刻”)

TOD'S明星同款

当前阅读:明星同款搭配示范:TOD'S豆豆家族新成员

上一篇:Jo Malone香水的创始人又要创业了 先出本自传讲了讲过去

下一篇:Lilanz利郎男装2016冬季新品系列:既要风度也要温度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TOD'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