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时尚产业大集合 CHIC2016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展前的邂逅

时尚产业大集合 CHIC2016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展前的邂逅

| | | | 2016-10-11 20:44

10月10日,时尚产业界各大专家齐聚外滩8号,一场CHIC展前的时尚产业界思想大碰撞在此展开。

10月10日,时尚产业界各大专家齐聚外滩8号,一场CHIC展前的时尚产业界思想大碰撞在此展开。

到达会场,小编真的被一股强大的气场震惊到了,与会的都是时尚产业界的大咖:

上海社会科学院副院长何建华先生、红星美凯龙副总裁谢坚先生、传梭智造执行长陈建志先生、以及上海报喜鸟集团总经理王琳龙先生作为特邀演讲嘉宾出席会议。

到场的还有广州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赵小明先生,以及来自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时尚产业代表城市的各大品牌董事长、总经理,包括萨托尼服饰(本次活动主办方)总经理吴建钢先生、维柏思特企业董事长沈荣先生、温州百盛企业总经理陈峰先生等。

(左二为主办方代表吴建钢先生,右二为快反供应链传梭智造执行长陈建志老师)

分享交流

上海社会科学院何建华院长

今年的经济是不景气的,作为市场的一份子,服装产业也深受影响,上海社会科学院何建华副院长就当前经济热点进行了深度分析,从宏观上讲述了在如此经济大环境下,时尚产业的路在何方。

传梭智造执行长陈建志老师

紧接着,传梭智造执行长陈建志老师就全渠道O2O如何与快反无缝链接作了详细的阐述。由于服装产业去库存已然成为一大工作重心,要从源头上解决库存问题,那就是避免造成新的库存,这也是快速反应存在的意义。

红星美凯龙副总裁谢坚先生

红星美凯龙作为时尚家居界的领军“人物”,被大众耳熟能详。此次红星美凯龙副总裁谢坚先生带来的演讲,语言轻松幽默,内容却令人深思。例如一个行业有没有生气,就要看那个行业美女多不多,如今去商场看到的美女越来越少,大妈越来越多,这不得不让人细细思考其中原因。

基于广阔的视野、超前的时尚眼光,以及对新生代消费群体的了解,谢坚先生的演讲内容,尤其是关于如何开拓新生代消费群体市场,对于时尚服装产业是十分受用的。

现场

服装美学史专家黄士龙老先生与传梭智造执行长陈建志先生的会前交谈

座无虚席

现场气氛热烈,这不像是论坛或会议,而更像是一次聚会,让时尚产业各精英分享现有资源,通过资源分享,达到利用资源联合发展的目的,强强联合同创高峰。

相关专题:CHIC2016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秋季)

JUCY JUDY JUCY JUD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时尚产业大集合 CHIC2016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展前的邂逅

上一篇:绽放美一面·暖冬印记 ANMANI恩曼琳女装2016冬季广告大片

下一篇:欧时力旗下TRENDIANO品牌2016女装冬季大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HIC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