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英国女装品牌Bora Aksu进驻香港海港城港威商场

英国女装品牌Bora Aksu进驻香港海港城港威商场

| | | | 2016-10-12 08:58

BORA AKSU是英国前卫女装品牌,风格浪漫空灵、洋溢少女气息。以半手工定制、复古元素、丰富的层次感为标志,设计风格独树一帜。高级成衣定制系列采用了大量的手工复古蕾丝、真丝、有机棉麻等高级面料。

  BORA AKSU是英国前卫女装品牌,风格浪漫空灵、洋溢少女气息。以半手工定制、复古元素、丰富的层次感为标志,设计风格独树一帜。高级成衣定制系列采用了大量的手工复古蕾丝、真丝、有机棉麻等高级面料。可以找到各种各样的创意细节:高级定制服装的伏线、自然纹理、解剖学原理、女性内衣结构、芭蕾和艺术等元素。

  Bora Aksu 品牌2003年起登陆伦敦时装周,至今已经拥有十多季的系列作品。首席设计师Bora Aksu 出生于土耳其以斯迈,毕业于英国中央圣马丁学院。

  他的职业生涯颇富传奇色彩。Bora Aksu 的绘画天分出众,品牌标志性的大眼少女全部由他亲手绘制。服饰的周边物品,如纸质手提袋、信封、明信片、纸盒等,受到不少插画爱好者的喜爱和收藏。

  BORA AKSU

  香港海港城港威商场二阶2318号铺

BORA AKSU BORA AKSU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英国女装品牌Bora Aksu进驻香港海港城港威商场

上一篇:明星出席Jaeger-LeCoultre积家85周年北京站活动开幕剪彩活动

下一篇:思加图STACCATO 18周年星光熠熠,众星为No.18限量系列美丽加冕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