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r. Martens马汀博士2016秋季新品系列:黑与白

Dr. Martens马汀博士2016秋季新品系列:黑与白

| | | | 2016-10-12 10:39

Dr. Martens马汀博士是成立于1960年的英国老牌酷靴品牌。上世纪四十年代至今Dr.Martens已风靡全球50余年且始终是年轻人热衷的潮品。

Product

Mary Jane

哥特摇滚的风格和态度,这个可以有。可以穿着破洞牛仔裤,黑色吊带袜或者丝袜。安静的美女子,这个当然也可以有。百褶裙,高腰A字裙,高筒袜,一切的美好与想象。

明黄针步脚的鞋边扎线对比黑白色鞋身,皮革光滑耐用,皮质自然而然的光亮度是品质的彰显。

标志性的AirWair鞋底 良好的耐磨性,保持Dr. Martens品牌DNA:Goodyear 独特的内线缝合边条和热熔焊接。

Product

Tassle Loafer 

Tassle Loafer在1980年第一次生产带动了一大批时尚风格和文化。从办公室职员到十几岁的街头风格,依然经典。这一次,我们改造了乐福鞋的传统单一颜色,用凌厉黑白碰撞,与经典的融合,呈现出的前卫哥特式。

乐福鞋是用传统的光滑坚固皮革。标志性的AirWair鞋底,1960年以来传承良好的耐磨和耐油脂。拥有所有马汀博士DNA经典元素:Goodyear内线缝合和热熔焊接技术,明黄针步脚。

PHILOSOPHY

不管是高调还是低调,马汀博士的气势总是非凡,不论是闪耀或是内敛,马汀博士的步伐一如向前,正如人生高低起伏波澜不平,唯有信念坚定,微光也能指引我们勇往直前。

Dr. Martens马汀博士是成立于1960年的英国老牌酷靴品牌。上世纪四十年代至今Dr.Martens已风靡全球50余年且始终是年轻人热衷的潮品。

DR.MARTENS马丁靴 DR.MARTENS马丁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r. Martens马汀博士2016秋季新品系列:黑与白

上一篇:GIRDEAR哥弟女装2016秋冬钻扣平底单鞋搭配推荐画册

下一篇:DESIGNICE迪赛尼斯女装2016秋冬新款牛仔裤单品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