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潮宏基珠宝推荐:伴娘这样搭,下个新娘就是你

潮宏基珠宝推荐:伴娘这样搭,下个新娘就是你

| | | | 2016-10-12 15:15

2016年娱乐圈喜事连连,刺激了不少迷妹和迷弟的心。放眼各大明星的婚礼,那高颜值的伴娘团,也必然是各大豪华婚礼中blingbling的风景线。在咱们吃瓜群众的生活中,闺蜜结婚,同为闺蜜的你,肯定要义不容辞赴伴娘之约。礼服美美上身,珠宝也要适时搭起来。来看看潮宏基为你推荐的适合伴娘的珠宝吧。

CHJ JEWELLERY潮宏基新品珠宝推荐

1

梦幻型婚礼

婚礼那天是实现”公主梦“的最佳契机,梦幻型婚礼是女生的普遍选择。童话里的婚礼,少不了白色的婚纱,或欧根纱,或雪纺;婚礼的现场也是遍布鲜花或欧根纱,布满浪漫气息。

在这种情况下,伴娘礼服最好使用同色系的暖色调。紫色、裸色、粉橙色,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获得迪士尼授权的“梦游仙境”系列,

你与新娘人手一条,

追寻自我与本真,

纵使各自结婚生子,

也相约要一起童真到老。

 

2

小清新型婚礼

近几年“小清新”的火热,很多婚礼场景布置也延用小清新风格,突显新娘的优雅脱俗。

这种情况下,伴娘的礼服可采用冷色系。特别是户外婚礼,薄荷绿、浅蓝色等能跟自然融合,相得益彰。

简约的设计,

灵动的造型,

让你在小清新的婚礼现场,

就如优雅的蝴蝶,

陪着新娘,

美到一起。


3

个性型婚礼

如今特立独行的人儿,在婚礼上也要贴上个性的标签。

或许就像舒淇女神那样,穿着H&M送的婚纱、街边临时挑的西装,就突然宣布结婚了,来一场没有伴娘的婚礼呢?

但是可别忘了,趁你的个性闺蜜心血来潮之前,赶紧拉上她,来上一场专属姐妹的party!一起个性随意一辈子。

开最后一场“单身派对”,

“智慧之眼”

愿你们超越年龄,

即使将来变老,

也要保持少女心,

温柔到一起

Although the man gone, the girl still here!

曾陪你花痴隔壁班的男生,陪你递情书,陪你分享八卦,陪你走过了单身时光,如今你遇到相托一生的男人,我也将陪你出嫁,看你披上婚纱,笑靥如花,而我穿上伴娘装,祝你为卿临风,只此天涯。

CHJ JEWELLERY潮宏基 CHJ JEWELLERY潮宏基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潮宏基珠宝推荐:伴娘这样搭,下个新娘就是你

上一篇:Angel Stage天使舞台时尚亲子装2016秋季新款宣传画册

下一篇:设计师品牌Monique Lhuillier发布2017秋冬婚纱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