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Neeza乐鲨童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现场直击

Neeza乐鲨童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现场直击

| | | | 2016-10-12 15:37

大小孩——Neeza乐鲨童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在乐鲨家人欢快熟悉的招呼声中开启,期待已久的大小孩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

Neeza乐鲨童装 2017 S/S 春夏新品发布会

理念分享

会议开始,由乐鲨加盟部经理 朱后松先生为家人们致欢迎词对家人们风雨支持与多年的理解表示由衷的感谢!

乐鲨的营销总监 姜涛先生与家人们分析2017年营销规划、设计理念的解说与分享

家人们对分享的内容都听的聚精会神,非常认真呢!

设计缪斯

2017 S/S 春夏新品发布会

【经典学院风】

“学院风”以美国“常春藤”名校校园着装最为代表,在细腻中保留一份中性的审慎魅力,优雅而不造作,也许这就是preppy style时装永久魅力之所在。

【欧式名媛风】

经典的欧式复古名媛风格,已经陆续成为当下主流的时尚风格。乐鲨童装源自时尚之都——法国巴黎。乐鲨的设计师对经典的名媛风有着独特的把握与理解,名媛风也是乐鲨一直坚持的风格之一。

【潮酷新锐风】

玩酷潮流,个性不凡。越来越多的父母对潮流的款式更为感冒。嘻哈、摇滚、牛仔丹宁都是新锐比不可缺的时尚元素。特立独行、勇敢创造也是当下孩子的风格之一,小鲨觉得有个性的宝宝更有独特的小魅力!

【清新海洋风】

炎炎夏日海边是度假的不二之选,乐鲨一直倡导风尚度假童装。迷人的沙滩,醉人的海风,假日穿搭也要引领风尚,细节之处更为灵活活泼,切合孩子天真烂漫的性格。

【玩趣鬼马风】

你还记得小时候的《小鬼当家》吗?鬼马小精灵的奇思妙想,创意十足!玩趣可爱的小小机器人或是张牙舞爪的小怪兽,多的是你想象不到的惊喜呈现在衣服的细节之处。

Thank for you

2017 S/S 春夏新品发布会

订货正式开始了,NEEZA乐鲨2017春夏全系列新品印入眼帘,家人们目不暇接,对每一款都是爱不释手呢!这不仅是对设计的认可,也是对时尚的追求,感谢家人们的理解与支持!

鲨迷们以为只是这样就结束了吗,大小孩春夏新款创意出发,更大的惊喜还在明天呢,千万不要错过呦!关注NEEZA乐鲨·鲨家帮,大小孩,等你来嗨翻玩趣童年!

Neeza乐鲨 Neeza乐鲨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Neeza乐鲨童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现场直击

上一篇:JNBY江南布衣女装2016秋冬丝绒单品:秋冬必备时髦物

下一篇:JNBY江南布衣女装2016冬季新品形象片「UNSPOKEN」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