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HIATZY CHEN夏姿陈男女装2016秋季新款最潮单品推荐

SHIATZY CHEN夏姿陈男女装2016秋季新款最潮单品推荐

| | | | 2016-10-13 11:08

夏秋换季时节,既要保暖,又想要穿得很酷怎么办?利落帅气的飞行员夹克(Flight Jacket)或棒球衫夹克(Bomber Jacket)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SHIATZY CHEN夏姿陈男女装为你推荐今秋最潮单品。

顾名思义,飞行员夹克开始是为飞行人员做的工作服,最初设计用途是为了防寒保暖,采用针织领,由毛线织成的衣领可以紧贴在脖子上很暖和,袖口和衣服的下摆也是针织物收口的,防止风从袖口灌进。

仔细观察应该会发现,飞行员夹克与棒球外套的样子很相似,但细看两者的细节处差别其实很大,飞行员夹克是防风的拉链设计,而棒球服采用纽扣设计。再就是面料,飞行员夹克大多为尼龙面料,而棒球服大多是棉质的。

SHIATZY CHEN夏姿陈2016秋冬男女装系列亦顺应潮流,推出了几款深受时尚人士喜爱的飞行员外套。

SHIATZY CHEN 2016秋冬【炫丽彩游】系列

黑色刺绣图案飞行员夹克

SHIATZY CHEN 2016秋冬【炫丽彩游】系列

黑色刺绣拼贴图案棒球衫外套

SHIATZY CHEN 2016秋冬【华丽冒险】系列

白色飞行员夹克

SHIATZY CHEN 2016秋冬【经典文人】系列

刺绣飞行员夹克

Ella陈嘉桦身着2016秋冬【炫丽彩游】系列黑色刺绣图案飞行员外套及黑色丝绒连衣裙亮相《蒙面唱将》节目,帅气中又不失优雅女人味。

Ella陈嘉桦身着2016秋冬【炫丽彩游】系列黑色刺绣图案飞行员外套及黑色丝绒连衣裙亮相《蒙面唱将》节目,帅气中又不失优雅女人味。

新生代超模代表王新宇在刚刚结束的2017春夏巴黎时装周期间亦身着这件飞行员外套拍摄时尚大片。

时尚达人Tina陈尚婷对SHIATZY CHEN今季飞行员外套亦情有独钟,于巴黎时装周期间搭配不同造型看秀。

超模王诗晴则将2016秋冬【炫丽彩游】系列黑色刺绣拼贴图案棒球衫外套带去了纽约,搭配同系列黑色手工压折亮片拼贴半身裙,动感又俏皮。

日本名模秋元梢(Kozue Akimoto)亦选择了SHIATZY CHEN 棒球衫外套来观看2017春夏巴黎秀,摇滚范十足。

亚洲殿堂级彩妆大师Andy Koh 身着2016秋冬【经典文人】系列刺绣飞行员夹克亮相SHIATZY CHEN 2017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演绎出运动休闲的风格,内敛又兼具内涵。

SHIATZY CHEN夏姿陈 SHIATZY CHEN夏姿陈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HIATZY CHEN夏姿陈男女装2016秋季新款最潮单品推荐

上一篇:M.TENG美之藤女装2016秋冬新款"少女的祈祷"主题系列美衣

下一篇:2016年余额不足,安莉芳的悠长假期浪漫上演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SHIATZY CHE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