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鬼洗ONIARAI 2016秋季新品:你缺少的地藏新品T恤还不入手

鬼洗ONIARAI 2016秋季新品:你缺少的地藏新品T恤还不入手

| | | | 2016-10-13 11:18

    地藏小王以日式为主,加上美式的冲突视觉。运用不同型态的地藏做为视觉主题,维持着一部分较为禅意日式编排感的上衣设计更透过古传说故事为概念来叙述和绘地藏。鬼洗ONIARAI 2016秋季新品上市。

▲经典日式史诗,磅礴呈现——地藏降伏丹虎为坐骑,采用日式感图腾及绢布结合工艺营造浓厚的传统和绘。

▲以日式街头为主,采用多以日式元素及KUSO营造日式张力与氛围。增加整体品牌的流行度与活泼度。

鬼洗ONIARAI 2016秋季新品系列

鬼洗ONIARAI 鬼洗ONIARA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鬼洗ONIARAI 2016秋季新品:你缺少的地藏新品T恤还不入手

上一篇:PIT女装2016秋季新款OL通用一周穿搭推荐

下一篇:LACOSTE法国鳄鱼2016秋冬新款广告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