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ACOSTE法国鳄鱼携手Jean-Paul Goude推出合作系列

LACOSTE法国鳄鱼携手Jean-Paul Goude推出合作系列

| | | | 2016-10-13 13:12

  LACOSTE近日携手法国摄影巨匠Jean-Paul Goude推出合作系列,并于9月28日在巴黎Palais de la Porte Dorée举办了盛大的发布会。无论是巴黎柔和的阳光,或是夜晚璀璨的灯光,都摇曳着优雅迷人的魅力,与气势恢宏的金门宫碰撞出一种独特的美感。

  LACOSTE近日携手法国摄影巨匠Jean-Paul Goude推出合作系列,并于9月28日在巴黎Palais de la Porte Dorée举办了盛大的发布会。

  无论是巴黎柔和的阳光,或是夜晚璀璨的灯光,都摇曳着优雅迷人的魅力,与气势恢宏的金门宫碰撞出一种独特的美感。

  台阶上那一只熟悉的LACOSTE croc,栩栩如生地、以一种活泼俏皮的姿态迎接到场的嘉宾。所有的这一切,都不由得让我们对这个系列满怀期待。

  或许你对Jean-Paul Goude这个名字还有些陌生,自诩为“图形艺术家”的他,以Grace Jones为灵感缪斯,为各大品牌所创作的插画图案,在上世纪八十至九十年代都留下了浓墨重彩的印记。

  如今,才华横溢的他,携手同样天赋异禀的LACOSTE创意总监Felipe Oliveira Baptista进行合作,将会带领我们开启一场邂逅奇妙与梦幻的旅途。

  走进发布会现场,迎面而来的,是一个个打造成鳄鱼模样的精致人形艺术品。

  经典的LACOSTE croc形象,融合了Jean-Paul Goude身上大胆时髦的艺术细胞,在他的奇思妙想下,以一个崭新的姿态呈现在我们眼前,显得生动有趣,却又不失LACOSTE原有的那一份优雅。

  他好似一个神奇的魔术师,将这两者熟练地玩弄于鼓掌之间,在现场营造的绝妙气氛,令在场的每一位来宾都赞叹不已,纷纷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下这一个难忘的时刻。

  当这一合作系列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也将整个发布会推入了高潮。

  全新设计的logo以精致的刺绣形式,点缀于一件件经典、优雅、舒适的POLO衫、夹克衫上,足以让这些衣衫显得别致而富有设计感。无形之间,就能表达你与众不同的优雅有型。

Lacoste Lacost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ACOSTE法国鳄鱼携手Jean-Paul Goude推出合作系列

上一篇:采轩caixuan女装2016秋冬新款华丽孔雀蓝系列

下一篇:PIT女装2016秋季新款OL通用一周穿搭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LACOST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