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回归真我POWERLAND保兰德女包2017春夏新品前瞻

回归真我POWERLAND保兰德女包2017春夏新品前瞻

| | | | 2016-10-13 14:46

POWERLAND (PLD)保兰德女包品牌文化:将意大利的时尚艺术与生活哲学注入POWERLAND的设计灵魂,powerland保兰德女包同时融入东方女性优雅知性的唯美演绎。powerland保兰德女包透过触动心灵的细节,鼓励都市丽人悦赏美好事物,率性表达真我。powerland保兰德女包引领自信独立、知性优雅的风尚,以示对悦己女性的尊宠与赞赏,颂扬魅力女性不仅懂得臻爱自己、更懂得善待他人、懂得感恩生活的大爱情怀。

每个女性都拥有一个“我”!然而,现代都市女性却被动的,被赋予了各种标签:女强人、白领、独立、自我……为迎合外界不同的需要,变成不同的“我”。但是,PLD保兰德相信每个女性的内心中,一定存在一个真实的“我”。无论世界如何变化,都要不忘初心,找回最真实的自我。Back to roots , just be yourself!

PLD保兰德传奇的诞生,源自意大利经典工艺传承,承载了一代又一代工艺大师对完美的信仰和追求。PLD保兰德首席设计师,国际顶级皮具设计大师Francesco Turchi先生,着迷于东方文化,如兰花般优雅的东方女性之韵正是他源源不绝的创作灵感,让PLD保兰德成为蕙质兰心,集东方智慧于一身的完美典范。

在PLD总设计师的引领下,PLD本次上海时装周发布的2017春夏新品,亮点不断。发布会以 “回归真我 BACK TO ROOTS”为主题,势要为女性寻找“真我”,不忘初心。

下面我们就跟着大师一起,提前窥探PLD2017春夏新品的时尚趋势与灵感来源,了解本季主题特色,一起期待即将亮相的PLD新品。

PLD 2017春夏新品灵感来源

- 幻影连接 -

灵感元素:未来主义、宇宙世界、数码电子、休闲运动、波普艺术、多色块、几何、纹理;

工艺与材料运用:数码印花、不同皮料的皮纹,铆钉和珍珠钉、贝壳、珍珠、等光亮且多彩色的配件。

(灵感来源)

- 柔和印象 -

灵感元素:自由风格、混搭、古希腊主义、文艺复兴、浪漫主义,中东世界;

工艺与材料运用:明亮的色彩编织效果和金属网元素,柔软的皮革,褪色和混纺的面料。

(灵感来源)

- 残缺之美 -

灵感元素:生态自然、季节性变化、惬意的冥想、缺陷美、古老民间、东方世界、复古、传统与现代,

工艺与材料运用:流苏和编织工艺,“自然”与复古效果在织物和皮料上的呈现,例如:树纹、网纹、脱色仿古材料,复古的金属镶嵌品。

(灵感来源)

- 回归真我 -

灵感元素:现代旅行、游牧生活、复古奢华、沙漠、风暴、牛仔、怀旧情怀、回归根源、传统价值、品质工艺。

工艺与材料运用:丰富的天然皮料,光滑、柔软。以哑光色系为主,用工艺制作出不均匀的表面,裂纹等效果,强调复古感觉。 

(灵感来源)

POWERLAND (PLD)保兰德 POWERLAND (PLD)保兰德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回归真我POWERLAND保兰德女包2017春夏新品前瞻

上一篇:Michael Kors迈克高仕2016秋季新品:勾勒你的秋意浓

下一篇:DI SETA玳莎女装2016冬装中长款外套流行色搭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