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iza Cheng 2016新品蕾丝泳衣系列,高级定制的限量精品

Liza Cheng 2016新品蕾丝泳衣系列,高级定制的限量精品

| | | | 2016-10-13 15:02

如果说蕾丝是为创造梦想而生,那么高级定制蕾丝一定是为女人最奢美华贵的终极梦想而存在。这个夏天,绝对不能错过Liza Cheng蕾丝泳衣系列,高级定制的限量精品,每处细节都展现出完美品质,绽放着令人着迷的璀璨光芒,堪称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吸睛战衣!

Liza Cheng蕾丝泳衣系列运用质感实底的花片于通透网纱上铺展开来,在虚实之间造就一幅立体朦胧的画面,胜于全幅通透的蕾丝,更淋漓展现女人完美曲线的同时给人无限畅想,在它的勾勒下,让女人的美更加深入骨髓,由内而外散发出高雅性感。

第一眼看见她,你一定会惊艳于她曼妙优雅的廓形,立体精致的蕾丝花片以及精心镶嵌于花片之上的施华洛世奇钻,卓越奢华,仿佛一件至美至臻的蕾丝艺术品。

事实上,这种扣剪花片、定位烫钻以及面不见线等精湛工艺都是由20年以上经验技师全手工定制,将蕾丝的独特性完美展现。

蕾丝泳衣的迷人之处,在于其面料的珍贵限定,工艺的复杂细致,恰到好处的设计与卓越品质……她,成就最奢美华贵的终极梦想!

Liza Cheng Liza Chen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iza Cheng 2016新品蕾丝泳衣系列,高级定制的限量精品

上一篇:DITTO迪图女装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雅尚 · 心生》

下一篇:Michael Kors迈克高仕2016秋季新品:勾勒你的秋意浓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