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visu Playful系列服饰搭配形象大片,大胆破格我行我素

evisu Playful系列服饰搭配形象大片,大胆破格我行我素

| | | | 2016-10-13 15:39

evisu Playful系列主打嘻哈文化中“Swagger”的大胆破格出众、我行我素的态度,展现桀骜不驯的个性,散发慑人的活力与自信。揉合创意与玩味的青春造型,以品牌的原创图案变奏出全新的设计,并以错视效果为传统款式注入新意。

下面让我们欣赏一下本次新田桂一拍摄的evisu Playful系列大片~

错视

    自成一格的另类新时尚,钞票、火车票、啤酒罐及香口胶包装纸等皆变成夺目的玩味图案,点缀T裇、卫衣,以及长裤和牛仔裤的背面。扭曲的立体文字及重复的线条图案营造错视效果。

解构

    春夏系列的解构主题今季再度归来,以看似扭曲的元素探索自由形态及混搭设计。歪斜不平的下襬、不同布料的组合、令人惊喜的层次和外露的衬里,将夺目设计解构后再重组。

仿牛仔

    仿牛仔布印花是牛仔服的创意变奏,成为另一贯彻男女装系列的主题,卫衣、羽绒外套及运动裤均印上洗水牛仔布效果,令休闲造型倍添时尚舒适。

军装

    经典军服款式换上宽松剪裁及时尚的细节,展现全新面貌。男装军褛加上羊毛布料及反光胶带,牛仔长褛则配以实用时尚的拉链和钮扣。女装牛仔布机师外套配以深蓝色斜纹布袖口,而传统军褛则在衣袖加入棱纹点缀及牛仔布细节,散发休闲气息。

evisu evisu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visu Playful系列服饰搭配形象大片,大胆破格我行我素

上一篇:GEGINA女装明星同款:2016秋冬新品氧气生活带你感受都市深呼吸

下一篇:LANMENGXUAN兰梦萱女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visu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