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t Boite箱子女装2016秋冬新品闺蜜装系列 潮流闺蜜

Et Boite箱子女装2016秋冬新品闺蜜装系列 潮流闺蜜

| | | | 2016-10-13 16:32

Et Boite法文箱子女装品牌:Et Boite(法文:箱子)除了将对牛仔裤的狂热根植于品牌中,摆脱了以往牛仔裤以粗犷及实用性为设计主轴外,还加入了流行尖端设计概念,以强调女性线条为设计重点,让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别于以往的帅气剪裁.来自热气球的设计灵感.这样的剪裁无论是胖女孩或是瘦女孩都能轻易征服.穿上看不出原本的身材.反而觉得是衣服本身的造型.细节的随手涂鸦立体绳骨绣花设计.和闺蜜一起hippie潮流

运用复合技术,Q软.弹力舒服!温暖触感搭上3A,系列牛仔裤.立即成为街拍潮流!

hi! 请听我说!我们利用了不同手法.无论是印花.绣花.甚至纱线提花..说出想说的话!箱子献给闺蜜的低调口袋标语系列!

当流行成为盲从...已经迷失了自我...忘记最初的感动~在新一季度.我们倾力将最新的牛仔丹宁概念,传达给爱我们的箱迷顾客!约上你的闺蜜一起来选购吧。

闺蜜,对我们来说,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来ETBOITE挑选一份属于你与闺蜜的秘密。

ET-BOITE法文:箱子 ET-BOITE法文:箱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t Boite箱子女装2016秋冬新品闺蜜装系列 潮流闺蜜

上一篇:难得!牛仔品牌Levi's李维斯三季度恢复收入增长

下一篇:Moschino莫斯奇诺北京侨福芳草地新店开幕活动明星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