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OKABR红凯贝尔女装2016秋季新品 神秘森林印花

HOKABR红凯贝尔女装2016秋季新品 神秘森林印花

| | | | 2016-10-14 08:52

HOKABR始终致力于聆听女性心声,演绎女性梦想;将最完美的时尚带给有品位有知识有内涵的都市女性。 品牌理念:以优雅、华丽、时尚新设计,精致剪裁的艺术,塑造都市轻奢新风格,展现都市女性的品位和高雅。品牌价值:优雅、华丽、时尚、品味。品牌哲学:倡导高品质的轻奢生活方式,倾力打造优雅时尚的都市女性、品位高雅的都市女性、华丽而不张扬的都市女性。

深邃的绿色印花宛若步入童话之境,时光与幻影交错,酝酿极致的优雅,层次丰富的配色结合流行元素,更显低调时尚,接近大自然的气息,带来干净、和平、纯净的视觉享受,紧贴当代都市环保的主题,让时尚具有了更深层次的意义。

时尚前沿

fashion  forward 

环保是当代最流行的主题,具有环保意义的森林摄影作品被设计师巧妙运用,用更加艺术的手法处理,展现出华丽优雅而富有个性的时髦感。

半裙款号:1164651#

A字印花中长半裙,添加摄影印花元素,层次丰富,出彩的花型结合腰头字母印花橡筋,提升整条裙子的时尚感。

1164653#

立体造型无袖连衣裙,采用欧洲PC展最新的花版,跳跃的配色带来丰富的层次感,结合精心挑选细腻质感空气棉作为印花底胚,时尚大气更显灵动。

上衣款号:1164656#

两件套印花上衣,外件上衣采用时尚印花元素,富有理性的配色不失跃动感,出彩的花型结合精心挑选的细腻质感空气棉,流行字母元素镂空刺绣,更显层次低调的高级感,时尚缺不张扬。

HOKABR红凯贝尔 HOKABR红凯贝尔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OKABR红凯贝尔女装2016秋季新品 神秘森林印花

上一篇:PEACE BIRD太平鸟女装2016秋冬新款针织毛衣穿搭流行趋势

下一篇:明星穿Z ZEGNA男装2016秋冬新款毛衣系列拍摄杂志大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HOKAB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