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TASAKI 温润珍珠和阿斯特拉罕奢华羊毛新品温暖2016秋冬

TASAKI 温润珍珠和阿斯特拉罕奢华羊毛新品温暖2016秋冬

| | | | 2016-10-14 09:37

继 TASAKI por RELIQUIAE首发系列之后,TASAKI 与RELIQUIAE再度携手,推出以立体主义绘画和艺术作品为灵感的 TASAKI por RELIQUIAE秋冬系列,用来自西班牙的缤纷、TASAKI 温润珍珠和阿斯特拉罕奢华羊毛来温暖秋冬。

鲜活拼色,点亮秋日色彩

西班牙各地的风光,给予了 TASAKI por RELIQUIAE秋冬系列的色彩灵感,用属于这个季节的鲜艳几何色块通过撞色来拼接,让包包的表面更为丰满立体且富于艺术感。鲜活的色彩能打破秋冬的沉闷,让常规的搭配变得别具一格。

Archy

除了皮革,羊毛也同样能做出拼接图案。运用西班牙传统手工技艺,把染色后的顶级羊毛以编织的方式拼接成多彩的几何图形,并搭配高品质的皮革,让奢华感的包包更具趣味性。

a-secret

Capilla

当时髦小圆包遇见 TASAKI 珍珠

珍珠仿佛暖暖的阳光,能温暖一整个秋冬,它作为 TASAKI 的专属元素,被完美融入到 TASAKI por RELIQUIAE秋冬系列的设计之中。寻常的金属包链变身为珍珠链,顿时让时髦优雅的小圆包生动起来。除了单肩背、斜挎之外,将珍珠包链缠绕于手腕也是提升时髦度的利器,万能的背法能轻松搭配多种风格和造型。

Circle

珍贵阿斯特拉罕羊毛温暖秋冬

TASAKI por RELIQUIAE秋冬系列凭借精湛的匠心工艺将珍贵又极富质感的高级羊毛——阿斯特拉罕羔羊毛和小牛皮相结合,以摩登雅致的设计和沉稳庄重的黑色,打造出外观奢华靓丽的Archy系列新品。只有顶级阿斯特拉罕羊毛才具备的乌黑油亮光泽,让你在寒冷秋冬也能心生温暖感觉。

Archy

TASAKI por RELIQUIAE秋冬系列将 TASAKI 的巅峰品质、创新设计与匠心工艺这三大核心理念完美融入其中,也同时呈现出RELIQUIAE摩登考究的设计理念,为你带来最有温度的时尚魅力。最新秋冬系列现已在 TASAKI 上海香港广场旗舰店全新上市,期待与您在秋日邂逅。

日本TASAKI 日本TASAK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TASAKI 温润珍珠和阿斯特拉罕奢华羊毛新品温暖2016秋冬

上一篇:美特斯邦威2016冬季冬装新款超轻羽绒服系列

下一篇:Burberry九月系列服饰《风度men’s uno》杂志10月号大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