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沐兰MORELINE女装2016冬季新品系列:羊毛大衣

沐兰MORELINE女装2016冬季新品系列:羊毛大衣

| | | | 2016-10-14 10:27

沐兰MORELINE女装品牌原产国为意大利,芬兰,德国,同时沐兰MORELINE女装与国内外优秀团队真诚合作,结合顾客个性的需求及原材料的特质锻造精品成衣。沐兰MORELINE将古典与时尚精妙契合,引领尊贵典雅的设计风潮,其灵感往往源于永恒的文化与艺术之美,或华丽,或雍容,或生活。

把轻盈的连衣裙,雪纺衫都拿出来穿吧!一件羊毛大衣,轻轻一披,有轻有重,有厚有薄,层次感立现。不只是保暖,还超显瘦你知道吧?所以,型人们并不是真的都瘦,其实他们很多都只是 穿 得 显 瘦 !

MORELINE驼色双面羊毛呢大衣

驼色是黄沙的颜色,如秋般丰泽,浓郁或浅淡的驼色呈现出羊毛材质天然雅致诱惑,柔和高雅,耐人寻味。采用优良的美利奴初剪羊毛精纺驼色面料,高级成衣的精湛工艺只适用于特别珍贵的面料,浓缩独一无二的技艺精华。

MORELINE军绿双面羊毛呢大衣

时尚是一种轮回的艺术,潮流变幻,军绿色今年又重回大牌T台。MORELINE简约风格演绎的知性帅气,流露出一种独特的优雅。

MORELINE双面呢羊毛大衣

红色会不会过于张扬?羊毛呢的天然质感这时候起到了力挽狂澜的作用,100%羊毛精纺呢料,色光柔和,无极光,外观朴素高雅,中和了红色过于洋溢的激情。

MORELINE不规则剪裁双面羊毛呢大衣

双面羊毛呢料本来轻盈柔软,自带几分高贵的慵懒气息。不按规矩出牌的剪裁和线条更增添了几分个性。

MORELINE粗花呢羊毛大衣

有一种说法常被当做矫情:穿衣服不只是舒适漂亮,穿衣服是穿文化。这句话放在粗花呢面料上,就是事实。纵观粗花呢的历史,从诞生就被贵族钟情,经过时尚变迁,如今的粗花呢演绎出一种舒适优雅的轻奢气息。

MORELINE简约羊毛呢大衣

土耳其棉花堡般温润纯静的砾石白大衣轻松勾勒出高贵、典雅而又不失简约的倩影,本真的气质直抵人心最柔软的地方。

MOREINE驼色羊毛呢大衣

MORELINE军绿色双面呢羊毛大衣

这毛呢品质,这精工细作,这大牌廓形,而且小编线上线下都看了,真的很难找到这样的良心性价比。

MORELINE(沐蘭) MORELINE(沐蘭)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沐兰MORELINE女装2016冬季新品系列:羊毛大衣

上一篇:ERDOS鄂尔多斯第八季FASHION NOW时装发布会全新亮相

下一篇:韩国MINIMUM美尼蒙女装2016秋冬新款服饰搭配反差中的平衡感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