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郁香菲tulip taste女装2016秋冬系列 你要的温暖,我恰好都有

郁香菲tulip taste女装2016秋冬系列 你要的温暖,我恰好都有

| | | | 2016-10-14 10:53

上海思域服饰有限公司(tulip taste郁香菲女装)坚持诚信为本,品质第一的价值理念,依靠专业化的品牌运作模式和高效的内部管理流程,持续不断地为客户提供稳定的高品质、高附加值产品和服务。

郁香菲轻盈保暖的双面呢大衣

搭配要点:

此款双面呢大衣,大西服领的设计,既修饰脸型又拉长比例,搭配印花上衣和摆裙,俏皮又不失时尚。

搭配要点:

此款双面呢大衣,大袖口的设计,整体风格大气简洁,内搭贴图毛衫及修身小脚裤,凸显完美身材。


搭配要点:

此款双面呢大衣,不对称西服领独具一格,搭配印花上衣与短裙,个性十足。

搭配要点:

H型双面呢大衣,简洁时尚修饰身型,搭配蕾丝连衣裙,知性优雅不失女人味。

搭配要点:

此款廓形夸张的双面呢大衣,包容性极强,搭配印花上衣和小脚裤,充满着浓郁的休闲时尚味。

tulip taste郁香菲 tulip taste郁香菲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郁香菲tulip taste女装2016秋冬系列 你要的温暖,我恰好都有

上一篇:LEVI’S 711发挥其百搭天赋,打造时髦街头的百变 Girl

下一篇:酷感秋之美 iROO依洛女装2016秋冬新款服饰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