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6秋冬新款流行黑白色系搭配推荐

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6秋冬新款流行黑白色系搭配推荐

| | | | 2016-10-14 11:21

打开衣橱竟然找不到合适的衣服,似乎去年此时是裸奔度过一般。事实上,你并不缺衣服,只是“买买买”的心在蠢蠢欲动!不如一起看看MIGAINO曼娅奴女装的姑娘们为什么穿的这么美,学习一下如何抛弃烂大街的爆款,拿下最适合你的经典选择!

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6秋冬新品系列

DENIM/丹宁

牛仔作为永不过时的经典单品,在初冬迎来了深色系丹宁!佀淼滨和李雪的共同选择——连帽丹宁长外套,纯正的深色丹宁蓝在设计上以锁边、弧形剪裁等元素凸显工装风的精髓,佀淼滨的搭配随心随性,内搭白色打底,下搭绑腿裤装,无需多余赘饰就能轻松美。

李雪是“不好好穿衣”型选手!同样一件外套,这个俏皮姑娘拉下半肩,系上宽腰带,露出内搭的字母卫衣和背带裙,chic度立马飙升!

超模同款廓形丹宁外套  MG4SC029

logo字母黑色卫衣  MG4KC015

不对称剪裁背带半裙  MG4EE004

白色肌理卫衣  MG4KC002

可拆卸背带丹宁半裙  MG4EA034

即使是同样的“不好好穿衣”,路半肩和敞开式穿法就能穿出不一样的气质,宽腰带换成细腰带提升了实穿性!白色肌理感卫衣以面料的变化带来丰富质感,搭配可拆卸背带半裙尽显青春活力!

喇叭袖黑色针织衫  MG4KW203

复古丹宁背带裤  MG4BE040

黑/白蕾丝小立领衫  MG4AC032

复古丹宁喇叭裤  MG4BC032

大热喇叭袖针织衫搭配丹宁背带裤是你的初冬必备,裤脚的磨毛,针织衫的小喇叭袖,背带裤上的锁边装饰,这些别具一格的细节是你出彩的秘密!自夏季开始回溯的喇叭裤风潮在本季得到延续,裤脚前后不对称磨毛设计不仅提升时尚感,更能凸显腿部线条,搭配镂空蕾丝小立领上衣,一黑一白两个风情。

针织/衬衫

针织衫是本季造型的主力单品,衬衫是时尚圈永不落败的摩登单品,任何风格它都可以轻松驾驭,这两样单品邂逅,不管是组合还是各自独立搭配,都能为你的初冬造型提供更多灵感!当然你也可以学学李雪,黑色横纹针织衫是你衣橱必备的百搭单品,纯白色长款衬衫也是你的造型担当,当它们相遇在一起,针织衫的温暖,衬衫的服帖和轻柔,二者碰撞出超casual的look!

可拆卸针织背心连衬衫裙  MG4DC087

复古机车皮衣  MG4PS003

黑白撞色针织背心是这件长衬衫的“官方CP”(既可组合亦可分开与其他单品搭配哦),前短后长的针织背心设计能完美划分身材比例,实穿又不失摩登,再冷一点,就来一款机车皮衣吧,色彩的和谐同一,面料的融合碰撞,衍生出多面气质。

吊带外穿针织长裙  MG4DC001

白色蝴蝶结衬衫  MG4AC009

蓝白条纹简约衬衫  MG4AC037

前开叉针织裙  MG4DW235

吊带外穿亦是延续上一季的大热设计,这款针织裙设计简约,下摆弧形开叉和小喇叭袖设计别具匠心,黑白格纹吊带衫不仅带来丰富视觉感,更能划分身材比例显高显瘦;宽肩带针织裙以收紧的修身设计出彩,搭配白色衬衫端庄优雅,搭配蓝白条纹衬衫则多了几分casual感!

SUITS/套装

深蓝系带套装  MG4MD001

白色蕾丝上衣  MG4AC027

拜托,那些中规中矩的制式套装真的很显老,玩点新鲜的吧!李雪的选择非常有借鉴性,深蓝色套装是季节延续的产物,依旧温暖的南方你甚至可以考虑就这么独立穿着,渐寒的北方像这样搭配一款白色上衣,足够端庄足够摩登,这就是你的衣橱必备!

长款西装马甲  MG4CC001

白色趣味图案针织衫  MG4KC013

黑色七分阔腿西裤   MG4BC053

白色趣味图案卫衣   MG4KW217

黑色背带过膝裙  MG4EE004

黑白两色在本季仍旧占据重要地位!西装马甲和阔腿西裤的搭配是不折不扣的OL装扮,但是会不会有点单一?那就在上衣下功夫,趣味图案的融入瞬间给整身look注入活力,即使是国庆后的七天班也不会乏味!同样的趣味卫衣和背带半裙的搭配亦是端庄和活力的完美MIX!

格纹廓形西装  MG4SC022

格纹阔腿西裤  MG4BC042

白色蕾丝上衣  MG4AC027

荷叶边小黑裙  MG4EA032

黑色A字裙  MG4EB015

浅浅的白色格纹给黑色带来丰富视觉感,boylish风格的这身套装以款大廓型带来casual感!黑白色的上下搭配是每个妹子都会的经典搭配,小荷叶边多点活力,小A字裙多点端庄!

MIGAINO曼娅奴 MIGAINO曼娅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6秋冬新款流行黑白色系搭配推荐

上一篇:电商还太低级!屈臣氏商业模式超越绝大多数电商几条街!

下一篇:迪奥男装Dior Homme时尚街拍2016冬季搭配(明星同款)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GAIN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