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RENI&RENA女装2016秋冬新款卫衣流行搭配方案推荐

RENI&RENA女装2016秋冬新款卫衣流行搭配方案推荐

| | | | 2016-10-14 14:12

这一季的时装周出镜率最高的单品是什么?不是白球鞋也不是阔腿裤,答案居然是一件卫衣。所以,如果你还觉得卫衣只是运动休闲才适合穿的单品,那真的不妨看看这篇文章。这个季节卫衣的搭配方案,穿好卫衣那些简单却实用的小技巧,以及本季最美的 RENI&RENA女装 卫衣,这就告诉你。

RENI&RENA女装2016秋冬新品卫衣系列

卫衣 + 长裤

天气变冷,没有什么比卫衣与长裤的搭配更适合的了。不过,想要把它们穿得出彩,你还是得花点心思。

卫衣搭配直筒裤与平底鞋是最舒服的装束,还可以完美搭配你衣橱里的那件小外套。

卫衣 + 裙子

没有女人不爱裙子,即使到了秋冬时节,我们也希望用各种搭配把裙子穿的好看。卫衣和裙子,看似两件不同风格的单品,却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最简单的搭配方式就是素色短裙搭配特色印花卫衣,在天气还不算冷的南方,这样穿舒服又减龄。

卫衣 + 长靴

你相信吗,几乎到了冬天,我们都在街上都可以看到露出腿部肌肤的姑娘。她们都不怕冷吗?其实未必。不过,很高兴的告诉你,你衣橱里的那双保暖的过膝长靴可以拿出来了。卫衣的休闲随意与过膝长靴的性感之间存在很强的张力,让你轻轻松松就引人注目。

关于穿卫衣,还有这些小技巧你应该知道

1、今年流行下半身失踪法则!

其实现在光腿穿卫衣才是最好看的,上身宽松的卫衣显得腿部线条纤细,明星和潮人们都爱这样穿,配上一双有个性的袜子,顿时时尚度爆表。

2.内搭一件衬衫,可以改变风格

对于上班族或者还在上课的你,在卫衣里搭一件衬衫就很合适,这样可以稍微增加正式感和“书卷气”。

3.在卫衣上做点小改变,就会有惊喜

长款卫衣加上蕾丝让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不规矩的穿衣有时候会带来惊喜的效果。

最后,天冷的时候,记得加一件外套吧~

RENI&RENA RENI&REN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RENI&RENA女装2016秋冬新款卫衣流行搭配方案推荐

上一篇:ER.Z卓依尔女装2016早秋新品金属复古系列

下一篇:MO&Co.摩安珂女装2016秋冬新款孙悟空系列服饰搭配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